金立携冯小刚徐帆 为悦生活注入新内涵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05/173883.shtml report 3761

日前,知名手机厂商金立正式宣布,签约徐帆为品牌代言人。继冯小刚代言之后,金立又请来徐帆加盟,这是手机圈首次的伉俪代言。

金立官方微博称,“事业上,他们超级续航二十余载,创造下众多影视经典,生活中,他们相互扶持,成为大家的成功典范。成功本无标准,但因悦生活而被定义。继冯小刚之后,冯太太徐帆也正式加盟金立!至此,金立将携手@冯小刚、徐帆、@余文乐、@棋士柯洁 4位代言人,继续传递“科技 悦生活”的品牌理念。”

通稿-冯导伉俪合作代言金立:《金立携手冯小刚徐帆_为悦生活注入新内涵》1205v295

冯小刚出道20多年,不仅拉开了中国贺岁片序幕,更是斩获无数奖项,成为影坛“常青树”;徐帆也一直活跃于荧屏上,多次塑造令人印象深刻的影视形象,被称为电影界的“灵魂角色”。夫妇两人创作无数影视作品,将他们的幸福喜悦传递给亿万观众。

如果说冯氏夫妇取得令人瞩目的成就,那他们成功的标准一定不止于事业。两人相互信任、相互扶持,谱写了幸福家庭的模板。“越亲密越快乐、越关心越快乐、越有爱越快乐”,这是金立“科技 悦生活”的含义,也是冯小刚、徐帆家庭幸福的真实写照。

家庭事业双丰收,如果说冯氏伉俪是悦生活的代表,那金立正是将“科技 悦生活”作为品牌主张的先行者。

金立成立至今14年,凭借高端制造业的投资建设、技术支持、产品研发等实力基础,在风云变幻的手机市场中屹立不倒。也正因为金立对品质严苛的追求,才使得金立M6达到航天品质,成为第一部进入太空的国产手机。

不止于产品,金立基于对人性的洞察和关怀,围绕消费者的需求,从“超级续航”进阶到“超级续航+安全”,让高端消费者享受产品更新带来的成就与愉悦。从关注产品品质到关注消费者本身,为用户提供实用的价值产品,实现自身和用户共同的:科技创造,智能体验,愉悦生活。

此次选择冯氏伉俪代言,是想回归“悦”本身,用幸福家庭典范,升级“悦生活”理念。正如金立集团所称,“冯氏伉俪的加盟,将为金立‘科技 悦生活’理念注入‘家庭幸福’的新内涵。”

也有媒体猜测,金立在年末将推出一款顶级配置的新手机。金立此次签约冯小刚、徐帆,或将吹响新机上市战役的号角。

通稿-冯导伉俪合作代言金立:《金立携手冯小刚徐帆_为悦生活注入新内涵》1205v899

2016年于国内手机行业是关键的一年,手机市场群雄争霸。一边是不少品牌在市场中折戟沉沙,另一边是 “金华OV”阵营持续领跑。金立选择年末出大招,首度签下伉俪代言,或将迎来品牌关键一役。不管怎样,刚步入寒冷的12月,手机圈已经燃起激烈的烽火。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