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G9 Plus:你的妆容 竟可以美如画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13/174207.shtml report 4669 说起日本动画,大家不约而同都会想起宫崎骏的名字,这个享誉世界的传奇人物,用他独特的视角和精湛的动画制作,感动震撼了多少观众。

说起日本动画,大家不约而同都会想起宫崎骏的名字,这个享誉世界的传奇人物,用他独特的视角和精湛的动画制作,感动震撼了多少观众。然而今天要提起的这位,是日本动画的新高,令观众内心再掀波澜的一剂“猛药”。

他就是正在上映的《你的名字》的导演新海诚,日本知名大企业家的儿子,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富二代”,但却一直隐藏身份,专注动画,如此传奇,小编只想问一句,“新新,你有女朋友了吗?”

1

《你的名字》电影画面

其实了解日本动画的漫友都知道新海诚的名字,他创作的《秒速五厘米》成为很多漫友心目中动画版的《情书》。把一种悲伤的爱刻进骨子里,这就是新海诚传带给观众的惊喜,且无论是新片《你的名字》,还是《秒速五厘米》,画面都纯净到令人倒吸一口气,那纯美的画风,任何的心有杂念都会令人感到愧疚。

2

《秒速五厘米》电影画面

绮丽竟不如素雅 华为G9 Plus给你日漫妆

日漫女主的妆容,以“清汤挂面”出名,不仅和日漫的纯爱系相互辉映,更让女主的一举一动更突显人物性格。比起艳丽的妆容,“此时无妆胜有妆”的美感,除此之外,樱花粉系的妆容也是日漫女主的最爱,谁要樱花是日本国花,粉色又是少女的最爱呢?

素有机界美妆师的华为G9 Plus堪称移动的试妆间,华为G9 Plus拥有业内首创的实时美妆模式,只要打开其自带的相机,选择美妆模式,即可一秒拥有惊艳美妆。

3

华为G9 Plus联合国际顶尖美妆师,专为适合亚洲姑娘的脸型及肤色设计了8套美妆。不仅如此,华为G9 Plus的美妆模式很好地解决了睫毛抖动的问题,且能自动识别人脸和肤色,给妹子们独一无二的质感好妆。

4

纯爱系来袭 华为G9 Plus让你变身安“净”美少女

想要拥有如日漫少女一样的纯“净”好妆,怎么能少得了华为G9 Plus的 “优雅名媛”、“韩式裸妆”和“粉嫩桃花”?这四款妆容堪称男神杀手,既有素颜的自然纯净,又有带妆的万种风情。

5

(华为G9 Plus 自拍样张——韩式裸妆)

华为G9 Plus的韩式裸妆,不仅如其名一般拥有韩剧女主的妆容,更是在淡妆界享有盛名。除了南瓜色的唇彩和淡橘色的腮红,在眼妆的部分几乎不加修饰,整体气色提升,且羞涩的少女风十足。

6

(华为G9 Plus 自拍样张——优雅名媛)

这款“优雅名媛”用粉色唇彩勾勒出浪漫气息,眼影则小面积的使用了樱花粉,如春日温暖和煦的少女妆就是它了。

7

(华为G9 Plus 自拍样张——粉嫩桃花)

少女风满分的粉嫩桃花,成为日系女生的代表作。粉嫩的唇色,加之樱花般的眼影,堪称舔屏妆。

所谓的时尚,除了新鲜事物的诞生,亦有对经典的致敬,动漫少女的日系风格,始终以满屏的无公害美妆,谱写纯纯的“美如画”,华为G9 Plus的实时美妆,让姑娘们拥有百变元气少女妆,还有甜到腻的粉嫩舔屏妆,如此百变不离时尚的好妆容,妹子们值得拥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