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孩子多一份安全 华为儿童手表特惠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12/174176.shtml report 3871 很多父母都有这样的担忧:带着孩子一起出门游玩,散步或购物的时候,一个不留神,孩子竟然已经消失在自己的视野中了。因此,很多父母选择购买儿童定位器、追踪器来对自己的孩子进行保护

很多父母都有这样的担忧:带着孩子一起出门游玩,散步或购物的时候,一个不留神,孩子竟然已经消失在自己的视野中了。因此,很多父母选择购买儿童定位器、追踪器来对自己的孩子进行保护,这也使得儿童追踪定位器市场热度持续走高。不过在品类众多的市场中挑选一款小巧,功能多,定位准,待机时间长的定位器似乎并不那么容易,很多父母犯了难,而实际上你只需要一款功能强大的儿童智能手表就够了。

1

这个十二月,贯穿双十二、圣诞节,华为儿童手表携手伊利QQ星迎来主题为“欢乐圣诞节、成长有惊喜”的史上最疯狂特惠季,购儿童手表有即有伊利QQ星大礼相赠,不如在这个辞旧迎新的季节,让孩子多一份安全,为他送上一份特别的礼物吧。

2

从12月5日到12月31日,消费者在成都、重庆、南昌、福州、厦门、深圳、南宁、昆明、以及广州、厦门、福州等多个城市的30家华为线下体验店购买华为儿童手表就送一箱伊利QQ星牛奶,同时在全国416家沃尔玛超市和诸多门店购买伊利QQ星儿童成长牛奶就有机会获得华为儿童手表,极大范围的优惠和福利在各地吸引了大批消费者纷纷前来抢购。

3

而之所以说华为儿童手表能让孩子多一份安全,主要在于其强大的定位追踪功能。华为儿童手表具有GPS/北斗/WLAN/基站/加速度传感器五重定位功能,可随时随地给家长反馈孩子的位置。在室外,华为儿童手表采用GPS与北斗卫星定位相结合的双星定位,比单独GPS定位精度更高,定位速度大幅提升,极大地降低了单一星系中卫星接收不足或信号质量不好导致无法定位的风险,能够瞬间提高定位能力。在室内,其采用的基站位置、室内Wi-Fi信息与地图定位信息相结合的网络辅助定位方式,即使在GPS/北斗卫星无法覆盖到的室内环境下,家长仍然可以准确掌握孩子的所在位置。

4

除此之外, 华为儿童手表还可以通过华为穿戴APP来设立奖励机制,当孩子获得一定次数的表扬后,就可以获得相应的奖励。当然孩子也可以在手表上请求家长布置任务,设置目标,完成后同样可获得奖励。另外,华为儿童手表还可以通过定时提醒来帮助孩子培养一些好习惯,比如可以设置喝水/锻炼/起床/睡觉这几个日常生活习惯提醒,当设定的时间到达时,手表上就会有小动物以动画形式提醒孩子到时间该喝水/锻炼/起床/睡觉了,寓教于乐。

以强大的追踪定位功能和深层次的交互功能,华为儿童手表受到不少家长和孩子的青睐,更为每一组家庭架起一道安全保护伞。而作为奖品的的伊利QQ星则着重考虑孩子强健体格与智能发育的特殊需要,给予孩子成长发育过程中所需的营养补给,呵护孩子健康成长,两者联合,将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给予安全和健康双重呵护,这个十二月,不如前往各大门店,给孩子选择一份特别大礼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