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年底或将进军美国 进一步扩大市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13/174211.shtml report 1325

今年,OPPO在国内市场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甚至获得了销量第一的佳绩。因此为了进一步扩展海外销量,据业内人士透露,OPPO预计年底前会进军美国。此前,OPPO的蓝光播放器便曾在美国畅销。

  OPPO今年上半年在国内市场销量飙增,甚至超越了华为在国内市场的销量,而上半年旗舰OPPO R9功不可没,单品销量甚至突破2千万台。而在权威信息技术研究公司Gartner发布了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机销量报告,报告显示,华为、OPPO、vivo三家中国手机厂商的销量已经占据全球总销量的21%,而且同比全部上涨。其中,OPPO、vivo涨幅明显。全球市场销量中,OPPO仅次于三星、苹果、华为,位列第四。

  OPPO在2014年开始布局海外市场,目前在全球22个国家销售其智能手机,OPPO在全球已有四个生产基地,除了中国,其在印尼、印度和埃及也设有生产基地。目前OPPO与拍照相关的专利已经有1100项,而其中200项已获全球注册。而且,OPPO预计还将通过拍照这一卖点进一步在全球扩大市场份额。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