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爆棚 努比亚miniS双十二天猫夺冠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13/174232.shtml report 1872 双十一期间各大手机厂商的硝烟刚刚散去,双十二大战又紧锣密鼓地敲响。此次,努比亚在这场年底销售厮杀中表现尤为亮眼,不仅年度旗舰Z11白金版于双十二首发引人注目

双十一期间各大手机厂商的硝烟刚刚散去,双十二大战又紧锣密鼓地敲响。此次,努比亚在这场年底销售厮杀中表现尤为亮眼,不仅年度旗舰Z11白金版于双十二首发引人注目,秋季发布的第六代小牛努比亚miniS更是后劲十足,一举登顶天猫平台1399-1899价位段单品销量榜单首位!努比亚品牌更是凭借全系列产品的集体发力,赚足人气和口碑,一举拿下天猫粉丝趴投票手机品类第一名,成为双十二手机战场当之无愧的“人气王”。

1

努比亚miniS于今秋发布后一直备受牛仔追捧,人气高涨。凭借全金属机身、2300万像素索尼IMX318定制摄像头、旗舰级的4GB+64GB内存配置和1499元起的诚意价格,第六代小牛在双十一期间首发便取得了京东1000-1499元价位段第二名的好成绩。质感十足的外观、流畅的运行体验和专业级手机拍摄表现,让努比亚miniS收获了各大电商平台众多好评反馈,来自用户的真实晒单,也助推着miniS销量与口碑的持续攀升。双十二当天,miniS高配版全网同步正式发售,拥有辨识度极高的黑金配色和128G超大容量内存,售价仅为1899元,超高的性价比为第六代小牛的热卖再添一把火,天猫1399-1899价位段登顶实属必然。

一直以来,努比亚都坚持以提升用户体验为根本,一次次在产品上突破自我,为用户带来了众多令人印象深刻、人气口碑具佳的精品手机。临近年底,努比亚仍会以十足的诚意持续发力、回馈广大消费者,牛仔们抓紧2016年购置新机的最后时机,第六代小牛值得拥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