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出天际!努比亚全面屏滑盖手机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28/173610.shtml report 1316

小米MIX的推出使人们惊艳了一把,同时也火了全面屏这个词。而在国产手机中,努比亚同样在屏幕上有自己的想法,其推出的无边框手机也用户带来了独特的体验。

  而最近,有网友爆料了一组努比亚无边框手机概念图,从图中可以看出,其手机正面左右边框非常窄,和此前的 nubia Z11很相似。同时正面取消了nubia标志性的小红点Home键而且也没有指纹识别,所以,在息屏状态下,正面一体性非常高。

  而其最特殊的采用了滑盖式设计,手机背部除了最底下扬声器所在的一块之外可以向上划出,这时候正面就会露出前置摄像头(双色温闪光灯)、听筒。这个滑盖也有实际功能,可以快捷启动自拍、接听来电。另外,后壳材质可以任意更换,金属、木质、皮革等任意选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