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体验升级 首选华为路由 Q1!!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14/174246.shtml report 3323 随着我国经济的高速发展,人们的收入水平也越来越高,相应地对生活体验也有了更高的要求。网络作为与水电地位一样的生活必需品,其体验大大影响着人们的生活品质。

随着我国经济的高速发展,人们的收入水平也越来越高,相应地对生活体验也有了更高的要求。网络作为与水电地位一样的生活必需品,其体验大大影响着人们的生活品质。现在的人们,上网方式主要以无线上网为主,而在使用无线网的过程中,经常会遇到网络掉线,网络分布不均的情况。这种状况除了与网络运营商有关外,大部分是由家庭的无线路由性能差造成的。

1

而为了给网络进行升级,越来越多的用户会选择购买网络覆盖性能强悍的路由器,其中华为路由 Q1便是典型的代表。它采用分布式子母路由的上网方式,母路由负责拨号及对家中大部分面积进行网络覆盖,子路由则负责对家中的“网络死角”进行覆盖,子母路由共同配合,使家中的网络覆盖更加均匀、稳定。

2

同时子路由拥有自动学习功能,能够自动学习母路由的账号及密码,同时能够与母路由之间进行无缝的网络切换,即用户在子母路由网络共同的覆盖区域内,华为路由 Q1能够为设备匹配到网络信号强的路由上,且切换期间的网络任务不中断,虽然采用了子母路由的上网方式,但是却给用户处于一部路由的覆盖范围内的感觉,大大提升了用户体验。

3

在网络覆盖能力上,华为路由 Q1堪称目前市面上少有的性能强悍者。而一部路由性能好坏的另一大标准便是其安全性能的可靠与否。华为路由 Q1拥有华为专利的防暴力破解功能,能够将意图破解路由账号密码的设备直接屏蔽。除此之外,华为路由 Q1还采用华为独有的HiLink APP进行操作,它能够让用户更加直观地看到接入到路由上的设备,并让用户对未经允许就接入的设备进行踢出操作。同时,使用HiLink APP进行操作的好处就是,让路由的账号及密码设置更加简单,不用让用户再输入“192.168.X.X”等WEB端网址进行繁琐的设置,让账号密码设置更直观易操作。

4

如果你在日常生活中经常遇到路由器致使的网络卡顿、掉线,或者难以对路由器进行账号密码设置,再或者遇到网络被攻击而不知道的情况,不妨考虑为自己的家庭网络体验进行升级,入手这部华为路由 Q1,让它带给自己稳定、均匀的网络。虽然上市时间不久,但是华为路由 Q1已经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根据GFK数据显示,其已经成为¥500+市场的销量第一,占领该市场17%的份额。马上入手,让好网络走进自己的家。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