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心价 华为P9手机下调300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13/174210.shtml report 3277 华为P9自4月份上市以来,凭借简约时尚的外观以及与德国徕卡合作研发的双1200万摄像头,受到专家和消费者的一致好评。手机上市至今近八个月,销售过程中捷报频传

华为P9自4月份上市以来,凭借简约时尚的外观以及与德国徕卡合作研发的双1200万摄像头,受到专家和消费者的一致好评。手机上市至今近八个月,销售过程中捷报频传,P9 Plus和红蓝双色款更是供不应求,就在寒冷的12月,华为公司又作出一个暖心的举动——将P9价格下调300元!

1

手机产品上市一段时间后,基本是在几种特殊情况下进行价格调整。第一种是手机上市一个月之内的调价,只有通过降价,才能促进消费,这种降价属于企业的无奈之举。第二种是手机在特定时间的价格下调,但是这批手机不是你想买就能买,是需要“抢”的,有愚弄消费者的嫌疑。第三种就是普遍存在的“过季贬值”降价。这种调价的目的大多是为了清空库存,回流资金,手法着实很out。

2

华为P9的销售量直线上升,此时调价显然不属于以上三种情况。它自4月份上市以来,就主打徕卡双摄像头,拍照表现是其核心竞争力。镜头参数上,华为P9搭载了徕卡镜头Summarit H 1:2.2/27 ASPH,其中,H代表了Huawei,ASPH代表镜头采用了非球面镜。强大的技术支撑,使它4月份销量破450万,10月份破800万,11月份破900万,销量一直走高,正处于利润升值期。

3

华为 P9 采用的双摄像头设计也得到了国内外专家的一致好评,它的两个摄像头中的一颗采用了索尼 IMX 286 传感器,这个用于捕捉物体的 RGB 颜色;而另外一颗用于捕捉物体的黑白影像,从而保证清晰的照片呈像。P9还具备一般手机都没有的大光圈模式,是各大媒体争相报道的焦点,随手一拍都是逼格满满。

而且,“华为P9摄影再突破”的标签也像流行语一样,高高悬挂在潮人明星的微博客户端一栏,许多明星热衷于使用华为P9。所以正是上升期的华为P9在此时的降价只有一个目的——惠及那些没能首批尝鲜的消费者。因为在P9销售初期,很多消费者持观望态度,当看到已购买P9的消费者给出的良好评价后,这些观望消费者有了很强的购买欲望,但P9已不是最新款,消费者内心会有不平衡。此时华为P9下调300元是就为了弥补消费者的心里落差,这种举动实在是要盛赞为“暖男”啊!

对于消费者的细微心里落差考虑周到,降价不降良心,华为做到了业界良心。华为P9主打摄影再突破,但P9一路所做的突破又岂止是摄影,突破色彩设计、突破销量、突破原有的降价法则。亲民价的P9用再降300元的行动,体现了大公司的气魄与温暖,在细节之处彰显人文关怀。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