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8高密度曝光引高层不满 下封杀令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16/174339.shtml report 955

最近一段时间关于三星下一代高端旗舰产品Galaxy8的曝光信息不断,并且引起来了各界人士的高度关注,而这一结果引起了三星高层的不满,下达了关于Galaxy8的封杀令。

据韩国媒体报道,三星移动总裁高东真已经下达“封杀令”,严禁三星员工泄露Galaxy S8的产品信息,看来这次是准备好好憋一个大招。当然这也意味着,未来一段时间如果有Galaxy S8的爆料出现,真实性就要打折扣了。

作为三星移动部门负责人,高东真在Galaxy Note 7事件中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做好下代产品自然是首要任务。Samsung Pay三星智付、KNOX安全功能都是高东真主导打造的,其领导和实际能力毋庸置疑。期待他的S8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