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今天发布荣耀Magic 又一款概念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16/174340.shtml report 1030

今天,华为荣耀将要召开发布会,并且很有可能像小米一下发布一款概念式手机,其命名已经确定为荣耀Magic。

配置方面,据说该机将搭载四曲面屏,采用为双玻璃+金色金属边框设计,机身很薄,搭载麒麟950处理器和4GB内存,提供1200万像素双后置摄像头,同时前置也是双摄像头设计,还支持虹膜识别技术。系统方面,该机并不好像传闻中那样配备自主系统,按照业内人士@Kevin王的日记本的说法,荣耀Magic运行的其实还是Android。

昨天晚上,分析师@潘九堂在微博上又透露了荣耀Magic的一些信息,他表示“估计土豪/参数党/显摆族都对它没感觉”。这意味着,荣耀Magic的配置和颜值应该都没有什么突出的地方,最终的定价应该也不会高到哪里去。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