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曲面概念 荣耀Magic真机谍照疑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09/174084.shtml report 726

荣耀已经确认将在12月16日发布一款四曲面的新机了,这款机型叫做荣耀Magic,目前已经开始了官网盲约。

现在,有微博网友曝光出了疑似荣耀Magic的真机谍照,照片中不难看出,这款手机的屏占比非常高,屏幕下方有正面指纹识别模块,并且采用了隐藏式听筒的设计。类似于小米MIX一样,荣耀Magic也有可能作为概念机发布,所以大规模量产的可能性不会太大。不过,鉴于荣耀已经成为了国际知名品牌,这款Magic可能也会在国外上市。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