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旧无边超薄 2017款索尼XA渲染图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16/174347.shtml report 1085

索尼Xperia系列的粉丝们应该还对今年的XA手机有着很深的印象,虽然顶着“高配低价”的帽子,但超窄边框和极其轻薄的外观着实让不少人都动了心。

日前,国外爆料大神OnLeaks又放出了一组疑似2017新款Xperia XA的渲染图。可以看到,新的XA仍然沿用了超薄机身和超窄边框的设计,但和现款XA不同的是,这款手机采用了金属材质,而嵌入中框的屏幕设计则和今年的旗舰Xperia XZ有着异曲同工之处。

OnLeaks在爆料中还提到,2017款Xperia XA将继续采用5寸屏幕,机身三围分别是145*66.8*7.99mm,比现款要略长一些。具体的配置参数还是未知,但我们希望,至少能配上4GB的运行内存,不然真的只是好看不中用的花瓶。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