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先一步 索尼将推送Android 7.1.1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09/174134.shtml report 949

近期,已经陆续有厂商开始了Android 7.0的推送更新。而本周,谷歌更是带来了Android 7.1.1,速度不可谓不快。而最先得到更新的自然是谷歌家的Pixel和Nexus设备。

  而据悉,索尼官方Xperia Concept开发团队宣布,Android 7.1.1是已经成为他们优先级最高的项目。Xperia Concept是索尼的内测升级体验项目,比如Z3就在7.0正式发布后不久获得OTA资格。同时,Xperia Concept还称,理论上他们的速度应该是所有第三方厂商中最快的,目前正在等待谷歌下发最新的GMS包和兼容测试套件(CTS)。

  Android 7.1.1修复了7.1和7.0的BUG同时极大的改善了续航。此外,原生支持3D Press压感和图像键盘等。索粉们,耐心等待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