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华为路由 开辟覆盖新大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16/174361.shtml report 3465 大部分消费者会有一个错误的认识:无线路由的天线越多则信号越强,覆盖能力越强。实际上,这只是产品宣传给出的错误提示。实现路由器强覆盖的构想

大部分消费者会有一个错误的认识:无线路由的天线越多则信号越强,覆盖能力越强。实际上,这只是产品宣传给出的错误提示。实现路由器强覆盖的构想,并非只有通过增强路由器的频率才能实现,华为另辟蹊径,推出了华为路由 Q1,主打分布式子母路由的概念,也能实现网络的全面覆盖,同时,让网络更加均匀稳定,可谓开辟了无线路由领域的新大陆,为新型路由指明了发展道路。

1

华为路由 Q1分为子、母路由两个部分,母路由负责拨号及家中大部分面积的网络覆盖,子路由则负责对家中的“网络死角”进行覆盖。母路由能够同时与七个子路由进行覆盖,即使是别墅,也能实现网络的全覆盖。同时,子路由拥有自动学习功能,能够自动学习母路由的账号及密码,用户只需要为母路由进行账号密码设置即可。

2

除此之外,华为路由 Q1的子母路由之间能够实现无缝自动切换,用户不需要手动为设备切换路由器,这与“级联”的方式相比,优势又十分明显。而且子路由采用即插即用的设计,插上电源即可使用,也不用用户必须在每个房间留出网线接口。且避免了各种网线电线缠绕,影响美观,让用户的家中变得更加简洁宜居。

3

除了在上网方式上,华为路由 Q1在外观上也颠覆了传统路由,开启路由“去天线”时代。它一改传统路由天线外露的难看造型,将三根天线内置其中。圆润的外观被一条金属质感的腰带在黄金分割处分开,且子路由也采用圆角设计,体型小巧圆润,给人以美的享受。无论从哪个角度看,华为路由 Q1都堪称一件艺术品。

4

华为路由 Q1堪称“集美貌与才华于一身的路由器”,其在操作及安全保障上也十分方便强大。其独有的华为HiLink APP操作,能够让其在密码设置上更加便捷,同时能够让用户更加直观地查看接入网络的设备,并对未经允许就接入的设备“一键踢出”。在安全方面,除了在软件上能够让用户可操控,华为路由 Q1也拥有华为专利的防暴力破解功能,它能够直接屏蔽企图强制接入网络的设备,让用户始终处于一个安全稳定的网络环境之中。

5

如此强大的华为路由 Q1,开辟了路由领域的新大陆,为用户带来了全新体验。还在为辐射、操控难、覆盖不均等老式路由所展现的缺陷而苦恼的用户可以考虑马上更新换代,为自己的网络体验升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