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 华为手环B3助你搭出时尚范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16/174357.shtml report 3186 双十二过后已有几日,想必,即将满载而归的你已经陆陆续续开始收取快递了吧。寒冬,羽绒服、雪地靴等等保暖衣物不可避免成为很多人刷新自己衣橱的必备品

双十二过后已有几日,想必,即将满载而归的你已经陆陆续续开始收取快递了吧。寒冬,羽绒服、雪地靴等等保暖衣物不可避免成为很多人刷新自己衣橱的必备品,尤其是连日以来全国各地迎来大幅降温,使我们不得不进行有效保暖。然而很多时候,任凭你怎么把自己厚厚的包裹起来,室内和室外总是给予你不同的温差体验,那么脱掉厚厚的羽绒服,你的时尚感还有几分?

时尚女郎总是多方面营造自己时尚气息,漂亮的打底衫,毛衣链,以及为时尚度加分的腕上饰品都是必不可少的,这里,给大家推荐一款彰显时尚、提升品位的神器—华为手环B3,让你的穿搭与众不同,有效提升魅力值。

1

一般情况,当我们在室内的时候,手腕通常是裸于众目睽睽之下的,如果稍加修饰,就会增加穿搭的档次感,这时,华为手环B3就可以起到很好的作用。华为手环B3以“时尚.简约.至美”为设计目标,采用3D曲面玻璃,配以金属框底托,整体看上去像一块手表,不仅可以在运动的时候佩戴,就算是出席晚宴,商务谈判、或是外出旅游,都非常合适,还能为自己的时尚度加分。

2

而且在某些重要的时刻,比如和你心仪他或者她约会之时,华为手环B3以其雅致的设计外形将大大增加你的魅力指数。试想一下,在智能可穿戴设备逐渐由少数精英人士手中的玩物,变成大众生活必备品的当下,华为手环B3作为一款精致小巧的热销可穿戴设备,是不是体现出你对于科技对于生活方式的一份特殊注解呢?答案显然是肯定的,作为你穿搭品味的画龙点睛之笔,它从一定意义上反映出你对于不同领域所涉猎的知识面的广度,深刻体现出你的内涵和魅力,那么对方对你的好感度自然也会增加。

3

当然了,华为手环B3绝不仅仅是颜值派,它更是实力型的穿搭设备。除了我们普遍所熟知的运动识别功能之外,华为手环B3还支持久坐提醒、翻腕亮屏、蓝牙断开提醒等贴心功能,其中智能情景推送功能还支持航班,高铁,天气信息的推送,就好像你身边的ta一样,随时提醒你不要误了火车飞机,天冷加衣等,给你最温柔的关怀。

虽然目前各地都在大范围的降温,但在诸多地区,由于地暖、暖气等供暖设备的关系,走进室内难免倍感炽热,脱掉厚厚的羽绒服,你需要精巧的饰品来提升你的格调,华为手环B3可助你一臂之力,搭出时尚范儿。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