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不住了?HTC 10北美价格疯狂跳水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16/174366.shtml report 1454

临近年末,各厂商在年初发布的旗舰手机都开始降价,HTC自然也不例外。近日,HTC悄悄给自家的年度旗舰HTC 10降了200美元的售价,换算成人民币,大概是跳水了将近1400元;不仅如此,购买一台HTC 10还多送一副免费的Jabra Move蓝牙耳机。

据说这是HTC在北美市场为圣诞节而做的促销,活动截止到当地的12月20日。作为本年度最强的夜拍手机之一,HTC 10一直受昂贵的售价所困扰;而现在面对这样的跳水,HTC也许能赶在明年新一波国际厂商的旗舰发售之前尽量把库存的HTC 10卖出去。

当然,国内的圣诞促销一般不会这么早。大陆的HTC最近也放出了圣诞节的促销名单,里面确实有这款国行售价4999的高配HTC 10。不过,优惠的幅度“最高800元”和是否会送出够意思的赠品都是问题。

还是那句话,不作死就不会死,这么强悍的拍照手机又是性能旗舰,降个一两千说不定还能卖出去。等到明年高通骁龙835的新一批旗舰推出,这款采用了高通820处理器的HTC 10恐怕是定到1999都难以处理掉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