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内部信有玄机 双曲无边框或成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18/174401.shtml report 944

前一段时间三星S8曝光不断,引来了三星官方的“封杀令”,根据韩国媒体最近曝光了高东真发给三星移动员工的一封邮件的部分内容,其中写道:“听闻最近(S8)数据曝光和原型机泄露,我非常的失望。”——这或许意味着早前曝光的所谓无边框曲面S8原型是真的呢。

他随后称:“产品设计和商业战略等重要数据在中国的泄露,曾给我们带来惨重的损失,三星在这方面有着非常痛苦的经历。”而随着关于新旗舰的说法越来越多,高东真在邮件中要求三星员工做到守口如瓶。

另外据称三星已经完成了对Galaxy Note 7爆炸原因的调查,并通报给了一些相关机构,但何时公开尚无消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