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贵大气 金立M2017成商务人士的首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20/174475.shtml report 3171

近日,金立M2017这款万众期待的高端商务旗舰在第四届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首次露面,而此前犹抱琵琶半遮面的真机外观,也被网友全面曝光,其尊贵奢华的材质和设计不负众望。

金立M2017外形尊贵,堪称商务旗舰新标杆158

科技美学曝光M2017外观图片

金立M2017的外观巧妙融合了时尚与经典,是设计哲学与锻造之美的极致体现。源自勃兰登堡门的设计灵感主导着整体设计,并用新古典主义美学思想加以诠释。金立M2017采用了对称双曲面设计,其机身在每一个方向上都追求严格的对称,对称美学的精心渗入,流露于金立M2017的机身线条上,干练而利落,与中国传统的对称美学也有着异曲同工之妙。上下及两侧融入金属元素,令其拥有璀璨光芒,增加了整机的阳刚气息,既符合高端商务人士的审美,又与他们的刚毅气质不谋而合。

金立M2017外形尊贵,堪称商务旗舰新标杆399

金立M2017的背部设计同样别出心裁,摄像头周围的设计传承了贵族权威的象征,盾牌与六角铆钉的完美搭配,使得硬朗之美溢于言表,更能彰显商务人士气度优雅的非凡品位。值得一提的是,金立M2017还精心选择了钻石状的几何微雕来塑造背部,增加了手机背部的层次感和刚毅感,呈现出其独有的商务特色。

金立M2017外形尊贵,堪称商务旗舰新标杆544

作为一款高端商务旗舰,金立M2017不仅凭借对称、盾牌和铆钉等元素相搭配的独特设计赢得用户青睐,其机身材质也让人眼前一亮。金立M2017的背壳采用了高端真皮材质 —— 头层小牛皮加工而成,小牛皮因为毛孔粒面小而成为牛皮中档次最高的品种,并经过多道复杂工序的精心打磨,使得视觉和触觉相得益彰。这款高端商务旗舰不但整体外观尊贵大气,连各处细节都尽善尽美,相信将会给用户带来更加极致的使用体验。

金立M2017外形尊贵,堪称商务旗舰新标杆741

高端旗舰从来不会轻易被定义,但是用工匠精神锻造出的奢华高贵、气质非凡的高端商务旗舰新标杆,金立M2017可以说是众望所归。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