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畅玩5C手机 打造最嗨校园期末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22/174569.shtml report 3756 12月22日11点到15点在中国传媒大学,荣耀畅玩5C邀你期末嗨翻天,誓将期末考试变欢乐嘉年华。

12月22日11点到15点在中国传媒大学,荣耀畅玩5C邀你期末嗨翻天,誓将期末考试变欢乐嘉年华。

化身柯南寻宝赢圣诞大礼

圣诞节将至,荣耀畅玩5C准备30份礼物藏匿在传媒大学的各种角落。并将藏宝点以各种提示通过@有粒糖 微博发布,诚邀智商爆表、柯南附体的同学找到蛛丝马迹,赢得礼物。

期末考试向来是学生压力爆发的时刻,荣耀畅玩5C想学生之所想,调动大家的智慧和体力参与寻宝,好玩又赢大礼,是圣诞节最体贴礼物!

1

别开生面的“期末考试”

能让全校师生嗨翻天的考试,绝对不是应试教育里面的死板方式。你一定没见过一场考试互相考验。这次的笔试题目都是围绕荣耀畅玩5C的各种极限性能的真实数,考验学生对手机的认识。题目既脑洞大开,又思维狂想,分分钟突破学生脑子的极限。身为千元品质冠军——荣耀畅玩5C,超长续航、抗摔抗压、能抵御极寒极热,早就盛名在外。

不仅有直播一镜到底,还有无数“测机员”亲身体验,而且还有现场实验互动,让大家亲身体验荣耀畅玩5C抗压、耐寒耐热、能摔、耐砸的千元冠军品质,这将是一场前所未有的考试,将荣耀畅玩5C的极致性能和可靠品质通过“期末试卷”传播给学生。

2

考试上演四重“虐机”

而试卷后面的实验题,则是学生虐机亲测,填写实验数据。俗话说,说得好不如做得好,人生总要为吹过的牛买单,不知荣耀畅玩5C能否挺过难关。现场互动环节分别有冰火两重天、让手机飞、核桃终结者、泰山压顶,从多维度验证手机的极致性能。

冰火两重天,就是让手机体验高温和低温,验证荣耀畅玩5C在高低温环境下的使用情况;让手机飞,手机随便摔,验证荣耀畅玩5C抗摔耐跌的性能;核桃终结者,用手机砸核桃,看谁的硬度强,验证荣耀畅玩5C耐砸的实力;泰山压顶,一人抱住另一人,采用金鸡独立的姿势站在手机屏幕上,利用两个人的重量来验证荣耀畅玩5C屏幕抗压能力。

3

真自信,荣耀畅玩5C千元品质冠军

从最早的人机耐力测试直播,荣耀畅玩5C实证自己的超长续航;再到连续五场花式虐机直播,荣耀畅玩5C分别在网友面前展示自己的耐摔、耐压、耐寒、耐冷、耐砸的五大亮点;这一回荣耀畅玩5C从镜头里面走出来,走到大学校园,走到年轻用户身边中,把测试的重任交给他们,现场传递出手机的优势。

这是一种全新的品质自证手法,将主动权交给大众。一方面说明荣耀畅玩5C最懂自己的用户,既要好玩又要真实;另一方面也说明荣耀畅玩5C千元冠军品质的自信,无惧各种挑战。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当天荣耀畅玩5C还会送出大礼!完成笔试问卷即有大礼,做实验互动也有机会赢取大奖——千元品质冠军荣耀畅玩5C一部!荣耀畅玩5C这种嗨翻天的期末考试,实在难以找到拒绝的理由!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