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不孤单!美图M6s男神支架暖心来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22/174570.shtml report 5545 圣诞节又要到了,最让人开心和惊喜的环节就是——收礼物啦!无论是萌妹还是女神一定想在这样一个浪漫的日子收到心仪男神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圣诞节又要到了,最让人开心和惊喜的环节就是——收礼物啦!无论是萌妹还是女神一定想在这样一个浪漫的日子收到心仪男神带来不一样的惊喜。可是梦想往往比现实骨感很多,踩着雪橇的圣诞铃铛迟迟不响怎么办?没关系,这个圣诞不孤单,梦幻的圣诞福利在等待着妹纸们!12月23日,美图手机M6s震撼推出男神支架服务!如果这个圣诞你缺一个为你拍照、陪你逛街,给你买礼物的男神,就让美图M6s男神支架帮你实现。只要提前在美图官网预约并在12月23日中午12点,成功购买美图M6s的用户,将有机会享受美图严选最优质的型男提供的男神支架专属服务,最智能的自拍支架帮你实现最完美的自拍,体验最贴心的服务!

1

那么,神秘的男神支架服务将会为妹子们带来怎样的圣诞惊喜呢?

圣诞惊喜一:高颜值男神送货上门

2
3

不是鲜肉不要,不是型男不要!美图严选的优质美男,每一位男神支架都拥有男神级外型,满足少女们的终极幻想。

圣诞惊喜二:最智能的自拍支架。

4

全是自拍照很苦恼?美美的风景不能合影很遗憾?男神支架全部帮你解决!可长可短,可远可近,可高可低……不论是特写照,还是大远景,男神支架都能轻松拍摄!

圣诞惊喜三:完美专业的拍照技术

5
6

俗话说得好:“拍照抖,丑成狗”、“角度差,丑到炸”,这些问题在美图手机男神支架服务面前都将得到解决!男神支架具备“自动防抖”“自动调整角度”等技术,超高智能一手掌控,妹子们终于可以摆脱“这张照片真的不是我”的拍照尴尬症!

7
8

圣诞惊喜四:艳压各类自拍支架

美图M6s男神支架还接受过各种高压测试,包括承重测试、稳定性训练、抓拍练习等,只为打造出不同于目前市面上的自拍支架,轻松帮你拍出美出天际的自拍照!

9

圣诞夜出门拍照人挤人怎么办?没关系,美图男神支架将帮你定位最佳拍照位置及角度,让你从人群之中脱颖而出。

10

圣诞惊喜五:贴心暖男&霸道总裁模式任意切换

此外,美图手机的男神支架还拥有多种模式可供选择。

11

比如,当你选择逛街模式,男神支架会主动帮你拎包,让你一身轻松的拍出时尚街拍大片!

12
13

然后,当你选择居家模式时,男神秒变霸道总裁,扑倒模式最适合性感私房照!

14
15

圣诞节作为秀恩爱的高峰期,如果你不想郁闷的吃狗粮,你还可开启男友模式,让你的男神支架不只是一个自拍道具,更是一个爱的回击,用甜死人不偿命的方式拍出惊艳众人的甜蜜恩爱照,在朋友圈刷爆点赞量。

16
17

这么完美甜蜜的圣诞礼物,美图宝宝还在等什么?立刻去美图官网预约美图M6s,男神将空降到家为你实现最完美的圣诞约会!拥有最美的自拍与最暖的陪伴,快为自己留下最完美的圣诞记忆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