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M6s正式线上发布 手机安全再升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08/174070.shtml report 1265

 

日前美图正式推出了新品手机美图M6s,美图的首席颜值官Angleababy也在微博晒出了用新手机所拍的自拍照。

11-16120G45H3956

作为美图M6的升级版——美图M6s依旧采用经典的双V设计,新增薄荷绿配色,在配置上有明显的提升,配备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联发科MT6755 2.0GHz八核处理器。除了配置升级和新增配色之外,美图M6s还继承了美图系列手机的亮点功能——陌生号码识别。

据悉此功能是由电话邦提供,通过电话邦强大的数据分析技术,可以在来去电时为美图手机用户自动识别陌生号码,并通过“疑似诈骗”、“广告推销”、“骚扰电话”等识别词提醒用户,有效净化通话环境,让用户免受诈骗和财产损失。同时电话邦还可以识别企业等真实电话,避免用户错过重要电话。

提醒广大美图手机用户,接打电话时一定认准电话邦的识别信息,不要轻信陌生号码,不给诈骗团伙可乘之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