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anogen Mod宣布关闭 将不再更新升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25/174664.shtml report 772

对于喜欢折腾手机的朋友来说,Cyanogen Mod一定不会陌生。

  而有一个坏消息时,这个安卓最知名第三方ROM宣布,将于本月底(12月31日)停止Cyanogen的所有服务,届时每夜版(nightly)也将停止版本迭代,这也就意味着,今后的CM系统的开发和升级宣布暂停。但是对于开发者来说,官方称所有的代码将继续保留分享,民间的爱好者依然可以自行发展CM的分支。

  而PA称,CM今后会将工作重心转移到Android软件、插件、类似Xposed这类开发中,但未得到官方证实。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