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屏+QWERTY键盘 黑莓Mercury海报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26/174680.shtml report 927

此前我们曾经报道过,黑莓已经将全球大部分地区的设备制造、销售渠道授权给了TCL,从此以后即使再出现黑莓的产品也不属于黑莓自家自助设计制造了。

不过此前按照黑莓官方曝光的2016年产品路线图,今年除了“DTEK50”和“DTEK60”两款产品之外,应该还有第三款产品发布。日前,这款名为“Mercury”的黑莓绝唱海报被曝光出来。

从曝光的海报来看,Mercury整体设计风格回归了黑莓经典的商务风格。4.5英寸的液晶屏,相对来说尺寸较小,边缘采用了双曲面设计,不过小编个人觉得更像是2.5D玻璃。QWERTY键盘也算是回归了黑莓最初始的设计理念,让用户享受更加快捷的输入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