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新机曝光 质感十足明年初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24/174616.shtml report 771

此前,有消息称诺基亚将回归手机市场并在明年初发布新款手机D1C,并从爆料的配置看定位中低端。

  而现在有爆料称,诺基亚除了这款D1C外,还有一款比D1C配置高的手机。据悉,这款手机将外观比较方正,金属机身,或采用类似iPhone 7的U行天线设计,或将采用4GB RAM+64GB ROM存储组合。

  而从此前曝光的图片看,改款新机配色方面或将采用类似iPhone 7的磨砂黑,指纹应该放置在了手机背部。同时,该机或将预装原生Android 7.0系统,搭载骁龙6系列处理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