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咖啡厅和HUAWEI MateBook更配哦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26/174690.shtml report 4103 咖啡作为一种舶来的饮料,在国内高速成长大概也就是最近数年间的事情。而像笔者一样,喜欢在咖啡厅里一边享受咖啡,一边办公或休闲娱乐的朋友恐怕也不在少数。

咖啡作为一种舶来的饮料,在国内高速成长大概也就是最近数年间的事情。而像笔者一样,喜欢在咖啡厅里一边享受咖啡,一边办公或休闲娱乐的朋友恐怕也不在少数。其实,大家不愿意待在办公室,而更喜欢去咖啡厅办公,除了为享受咖啡,也是因为喜欢那里的氛围。不过如果你的笔记本电脑属于老旧厚重的款式或者拥有比较扎眼的配色,那在咖啡厅恐怕就不免有时要遭受异样的眼光了,毕竟这样的配置与咖啡厅的格调确实有一些格格不入。

说到这,笔者就必须说说自己心目中真正适合在咖啡厅使用的笔记本标准了,它的外观要时尚简约,有格调;它得轻薄便携,符合咖啡厅里的主流流行元素;它的续航能力需要强劲,毕竟没人能保证你每次去咖啡厅都有合适的座位为笔记本充电。

按此条件筛查一番后,最终,笔者将目光锁定在了华为首款二合一笔记本电脑HUAWEI MateBook上,并果断拔草。

1

HUAWEI MateBook机身线条柔和自然,主机外壳由一整块航空铝经过60多道工艺铸就而成,经磨砂处理后的机身给人一种十分高端的感觉。正面对称式窄边框设计搭配了一块12英寸的IPS屏幕,屏幕正下方有一个小小的“HUAWEI”字样,而边角处约1mm左右的倒角抛光处理既体现了其金属材质特有的光泽感,更丰富了视觉层次凸显了制作工艺。而机身背面采用极致简约设计,除了华为LOGO之外再无其他多余装饰,尽显简约商务风范。配色上HUAWEI MateBook主机提供香槟金和太空灰两色,而键盘皮套则有黑、棕、裸、橙色四款百搭配色。

2

便携性方面,HUAWEI MateBook虽是新军,却展现了其不俗的手里。机身净重仅640g,厚度仅 6.9 mm,加上500g左右的二合一机身键盘,总重量也就约为1.1kg左右。同时由于其键盘设计兼具保护功能,因此携带非常方便。此外,从HUAWEI MateBook的配件上也可以看到其在便携性方面花了不少心思。小巧的电源适配器计划与手机充电器一般,除了能给HUAWEI MateBook充电外,它也可以给USB Type-C接口的手机和平板电脑进行充电,实用性不言而喻。而将扩展坞、MatePen触控笔、数据线及USB转接头巧妙的一起收纳,则是同时增强了便携性及美观度。至于续航问题,支持9小时日常的HUAWEI MateBook让你大可以在咖啡厅从容办公或休闲娱乐,而完全不用担心电量问题。

3

而让笔者最当然有兴趣的就是HUAWEI MateBook的“防泼溅”设计。对于大多数人而言,笔记本进水的场景并不陌生,尤其是在咖啡厅这样环境相对办公室更复杂的地方,不小心泼洒咖啡或者饮料在笔记本键盘上更是防不胜防。而采用了人性化的多重保护机制的HUAWEI MateBook,一是可以通过采用双层防水导电薄膜、绝缘层隔离保护等防泼溅设计,有效防止不经意间的泼溅水流进入二合一键盘内部电路。二是采用“无源设计”由HUAWEI MateBook主机对其二合一键盘进行供电,同时主机跟键盘连接口内部所采用的“过流保护技术”,能在遭遇泼溅水流短路导致电流值超过阈值时,由HUAWEI MateBook主机自动关闭对二合一键盘的输出电流,避免对主机造成任何损伤。

还等什么,和咖啡厅更配的HUAWEI MateBook,何不赶紧败一台作为自己的新年礼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