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晋“网红”机——华为G9 Plus!!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23/174645.shtml report 5471 上市不足半年,已然成为中端机界的一枝独秀,华为G9 Plus以均衡高品质成功圈粉无数“机友”和女神,而近日又在《中国移动2016年终端质量报告(第二期)》中,一举拿下产品易用性、用户口碑两项冠军,用实力成就全新定义的中端机市场领军之作。

上市不足半年,已然成为中端机界的一枝独秀,华为G9 Plus以均衡高品质成功圈粉无数“机友”和女神,而近日又在《中国移动2016年终端质量报告(第二期)》中,一举拿下产品易用性、用户口碑两项冠军,用实力成就全新定义的中端机市场领军之作。

1

选择困难症?华为G9 Plus大玩治愈系

不少消费者在年底换机季,都不想放过这个犒劳自己的好时机,各大品牌纷纷推出优惠折扣,想不剁手都难。然而,大部分消费者都苦于“选择困难”,想要长续航,却没有强自拍,想要好性能,无奈价格贵,纠结半天,拿起的斧子又放下,想剁手都这么难吗?

华为G9 Plus上市时喊出“真的够了”,化身治愈系,声称要“专治各种挑剔”,这种出生自带“药”的机界小鲜肉,显然不会沿用此前中端机各大品牌的“一招鲜吃遍天”来治愈消费观越来越理性的消费者。这也成了华为G9 Plus日后走红的原因——重新定义旗舰型中端机,化“一招”为均衡,用表里不凡,内外兼优,让消费者痛快剁手,大呼超值。

2

女神颜值  华为G9 Plus美的大气

有些女神的脸,是像范冰冰一样的霸气,而有的女神的脸,却如刘诗诗一般秀气,华为G9 Plus二者通吃,用高端材质搭配精巧的切割工艺,宜冷艳宜柔和。

3

华为G9 Plus拥有金属占比高达90%的金属一体化机身,后盖采用航空6系列铝镁合金,硬度可达100HV,这让手机更有韧性且更轻薄。采用陶瓷喷砂工艺,选用最适合的颗粒喷砂170#陶瓷砂,前后试验9种砂型、121个喷砂参数方案、1.8MPa的压力、9m/min的喷砂线速。

除此之外,华为G9 Plus采用双面高光钻石切割,9次CNC数控机床加工,专门定制40种刀具,定制PCD钻石圆弧成型刀;6万转/分钟精雕机加工高光边,共耗时50分钟。

不仅如此,为让华为G9 Plus呈现圆润饱满,华为动用目前行业内仅iPhone用到的G3曲率,来增强手机美感和握持感。

性能小霸王  华为G9 Plus性能续航双高

如何让用户更方便省心?无非是手机拥有流畅迅捷的使用体验,以及不用“每日一充”的长续航。华为G9 Plus身在中端机,性能却满满的高端范,在两大诉求点上,均有不俗表现。

续航上,华为G9 Plus采用“开源节流”双向省电模式。3340mAh大容量锂聚合物电池开源,采用低功耗14nm制程高通骁龙625处理器及智电4.0省电技术节流,以达到长时间续航,重度用户可使用1.5天,普通用户则可以正常使用超过2.2天,从此和“每日一充”说再见。

4

在处理器上,华为G9 Plus搭载和骁龙820一样工艺节点的骁龙625,这是高通首款采用14nm制程打造的八核心处理器,华为G9 Plus性能相较前代提升42%,GPU性能则提升45%,骁龙625在安兔兔跑分能达到6万左右,这意味着华为G9 Plus无论是大型游戏还是影音播放,都能带来高质量的体验。

彩蛋!华为G9 Plus变身贴身大咖“美妆师”

对于专业“机友”,可能更关注的是华为G9 Plus的性能,而对于女神来说,则更关心这款手机能不能让原本高分的脸拍出满分。

联合国际顶尖美妆师,华为G9 Plus为妹子们打造了时下最潮的8套美妆模板,一键上妆。不仅如此,华为G9 Plus的实时美妆还会根据人脸及肤色调整腮红和唇彩颜色,让每个自拍都呈现独一无二的美。更重要的是,华为G9 Plus解决了睫毛抖动等问题,妆容看起来如同亲手化上去一样自然贴合。

5
6

而且华为G9 Plus的实时美妆支持多人脸识别,和闺蜜大玩自拍,绝对不用担心她埋怨你不给她修图了。

7

作为内外兼优的中端旗舰机,华为G9 Plus上市短短数月便多次被封“断货王”,销量飘红的原因不止是上面提到的高品质均衡性能,更重要的是,它只卖2399。如果小伙伴们在各大电商看到华为G9 Plus有货,一定要迅速剁手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