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舰机夜拍大PK R9s Plus表现十分亮眼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26/174701.shtml report 2527

近年来,随着科技的发展,智能手机产品也得到了长足的进步,硬件配置和工艺水平都达到了相对较高的水平,不过近年来消费者已经脱离了前几年“看配置”“看做工”式的选择方法,消费者们更多关注的是手机的功能整合,特别是随着网络社交的兴起,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将对于手机的关注点放在了其拍照能力上。

作为老牌高端手机厂商,苹果和三星旗舰级产品的拍照能力自然不用多说,大家公认的业界标杆。而近年来国产厂商也频频发力,奋起直追,为我们带来了不少同样拍照素质不俗的产品,甚至有的产品能够跟iPhone等标杆型产品一较高下。

近日,以独立、客观、权威著称的知名媒体《消费者报道》就对iPhone 7、三星Galaxy S7、OPPO R9s Plus和华为Mate 9这四款旗舰级产品进行了最考验拍照能力的“夜间成像”测试。此次测试主要从对焦能力、防抖能力以及光圈这三个主要影响夜拍成像效果的方面进行测试。

对焦成像性测试结果:

对焦速度测试结果:

防抖能力测试结果:

光圈与最终成像效果:

总体而言,两款入选测试的国产手机都有着相当不错的表现,特别是OPPO R9s Plus,凭借其大光圈、双核对焦技术以及十分专业的软件算法和后期优化,虽然在诸多测试环节中并没有拿到第一名,但是由于没有明显弱点,OPPO R9s Plus也成为了四款测试产品中综合表现最好的一款。可以看出,近年来国产厂商推出的旗舰级产品,不是绣花枕头,而是实打实的真·旗舰。

附:《消费者报道》测试原文:第一部分第二部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