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华硕 宏碁销量凄惨 可能一蹶不振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27/174719.shtml report 1501

根据台湾地区业界消息称,台湾三大领先的智能手机厂商华硕、HTC和宏碁均无法完成其2016年销售目标。华硕今年的智能手机出货量预计为2000万部,低于2500万部的销售目标。这主要是因为在中国内地、美国和欧洲的手机销量低于预期,另外ZenFone 3的延迟发货也影响了销量。

业内人士称,当前华硕在智能手机市场面临内地品牌的严峻挑战。在印度市场,华硕明年将遭遇激烈的价格战。因此,华硕要想在国际市场进一步提振手机销量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HTC同样如此。该公司去年的手机出货量为1800万部,已将台湾地区最大智能手机厂商的头衔拱手让给华硕。今年,HTC的智能手机出货量预计在1000万部到1200万部之间。业内消息人士称,HTC在内地、美国和欧洲的手机销量迅猛下滑。

这些业内人士称,HTC在全球许多市场的份额都在下滑。尤其在内地,市场份额急剧缩水。因此,2017年要想恢复昔日风采是件很困难的事情。

至于宏碁,业内人士预计,今年的智能手机出货量将不足500万部,还不到1000万部销售目标的一半。这些业内人士称,2017年宏碁的手机业务将继续充满挑战。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