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断突破,Mate 9手机演绎华为式创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27/174746.shtml report 3698 2016年以来,iPhone在中国的销售出现持续下滑,中国消费者对苹果的热情明显降温,第二季度,苹果在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为7.8%,滑落至第五位,与位列榜首的华为差距甚大。

2016年以来,iPhone在中国的销售出现持续下滑,中国消费者对苹果的热情明显降温,第二季度,苹果在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为7.8%,滑落至第五位,与位列榜首的华为差距甚大。如果台上是DJ的话,舞池里早就已经清场了,《华尔街日报》科技专栏作家Christopher Mims在看苹果秋季发布会后如此调侃道。新亮相的iPhone 7几乎没有任何亮点,遭遇了几乎一面倒的悲观评价。一向标榜为行业创新风向的苹果,其产品似乎已经不再是酷炫的代名词, iPhone7或许也无法拯救苹果日益下滑的销量趋势。

1

而华为28年来一直坚持做好产品,从不在非战略机会点上消耗战略竞争力量,只把能力中心建立在战略资源剧集的地方,并且开放式创新。28年来,华为没有做过资本化的运营,既不是上市公司,也没有做过任何规模性的并购。而且华为也没有做过多元化运营,没有做过一寸房地产,没有在资本市场、二级市场上有任何经营,只是秉着年复一年的增加终端创新研发的投入,努力坚持造好产品的匠心精神,关注用户体验,视消费者用户体验为创新核心,为全球消费者带来越来越好的用户体验的产品。

2

华为的理念创新最核心的是以客户为中心,此次推出的Mate 9就拿困扰用户已久的安卓越用越慢的痛点下手,凭借软件和硬件结合的优势,彻底解决这一难题。

硬件上,Mate 9搭载了最新一代麒麟960芯片,让CPU性能实现质的飞跃,其多线程处理能力领先于市面上所有智能手机,单线程处理能力也是安卓阵营内最强,而且还彻底解放了GPU,使其整体性能提升180%的同时,能效还提升了20%,率先支持的VULKAN图形标准,让GPU图像处理速度提升4倍。Mate 9凭借超强硬件配置,让用户在游戏、影音、视频通话等功能下都能十分畅快。

3

软件上,基于麒麟960的加持,华为从底层全面优化原生安卓系统,而且基于Android 7.0深度定制的EMUI 5.0,能够智能学习了解用户习惯,提前释放CPU、GPU、内存和其他手机资源,以预载使用频次较高的应用程序,让应用启动快人一步,而且系统的智能内存压缩原理和自动清理碎片文件等功能,都能让用户随时使用手机都能有内存可用,即便在18个月的使用之后,其性能依然能够保持80%。

4

利用华为软硬件结合的优势,Mate 9解决了多年来安卓的用户痛点,给用户带来了革命性的安卓体验。如此的创新,不正是彰显了华为以用户为中心的创新核心理念么?再通过遍布欧洲、日本、美国、加拿大、俄罗斯、印度等全球各地的16个研究所,运用不同区域的资源要素的优势,摒弃关起门来的创新,使得创新更加的开放,这些才是对促使华为不断突破、取得成功的华为式创新的真正演绎。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