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路由名声大噪 子母路由成时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27/174727.shtml report 3205 无线上网无疑是人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部分,目前为了实现对家庭无线网络的全面覆盖,越来越多的人会选择使用大功率无线路由,以求让自己的家庭无线网络覆盖更加广泛。

无线上网无疑是人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部分,目前为了实现对家庭无线网络的全面覆盖,越来越多的人会选择使用大功率无线路由,以求让自己的家庭无线网络覆盖更加广泛。但是这种大功率的无线路由,有着明显的劣势,“离路由越近,信号越强”的情况几乎是每个人共同的感受。这种信号不均的情况是我们能够明显感受到的差体验,而强辐射则是我们很难感受到但却一直存在的。

1

而华为今年发布的子母路由,自发布以来便一直成为无线路由领域的明星,享受着人们持续的关注。近期,华为邀请30多家国内知名媒体齐聚华为武汉研究所,一探这位路由圈里名声大噪的明星的来历,从武研所可以看出华为子母路由历经重重检验测试才被正式投入市场,其能够经得起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与其对自身的极其严格的要求有着不可割舍的关系。

2

华为子母路由的概念很好理解,正如其名字一般,它拥有一个母路由,负责拨号及对家中大部分的面积进行网络覆盖。同时母路由可以搭载多个子路由,实现对家中“网络死角”进行覆盖,子母路由共同配合,实现对家中网络的全面覆盖。其中华为路由 Q1能够实现即插即用式的子母路由连接方式,华为路由 A1能够实现网线级联的上网方式,而华为路由 A1 Lite能够实现无线WiFi级联的上网方式。子路由拥有自动学习功能,能够自动学习母路由的账号及密码,不需用户对子母路由挨个进行设置。

3

提到设置,华为子母路由也做到了“傻瓜设置”式的简便易用。它采用华为独有的HiLink APP进行设置,在一个个的“下一步”中,用户就能完成对无线路由的账号密码设置。而子路由的连接更为简单,华为路由 Q1的子路由采用即插即用的设计,插上电源即可使用。而华为路由 A1和华为路由 A1 Lite则可以通过“HI”键进行连接,无需用户为“级联”再付出更多的支出。

4

时尚是人们所追求的,即使上网方式也有“时尚”与“老套”之分,拥有均匀网络体验的华为子母路由作为当下的时尚上网方式,已经被众多消费者所认可。作为未来上网的大势所趋,华为子母路由堪称先锋,其名声大噪的背后,是华为孜孜不倦的探索与开拓,相信华为子母路由将会在未来的市场表现中继续引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