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创新者 华为Mate 9让科技更有魅力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27/174748.shtml report 3788 近年来国内消费电子市场快速扩张,手机行业发展处于新的时代背景和经济环境之下,“变革”是这个时代的标签。在如此经济社会大变革的时代,不少传统企业因为守旧而正在经历逐渐被市场抛弃的痛苦

近年来国内消费电子市场快速扩张,手机行业发展处于新的时代背景和经济环境之下,“变革”是这个时代的标签。在如此经济社会大变革的时代,不少传统企业因为守旧而正在经历逐渐被市场抛弃的痛苦,也有企业仍在昔日辉煌下尚未醒来。在这大变革的时代背景下。惟有顺势而为,自我变革商业模式和开放式创新,聚合多领域资源,才能在变化中得以安身。而这,往往需要变革者自身具备跨界、创新基因。

一向标榜为手机行业创新风向标的苹果,近几代的iPhone,无不透露出其创新乏力的表现,反映在消费者和市场之中,就是全新iPhone在中国的销量持续下滑,以及来自全球消费者与媒体的悲观评价。另一家手机行业巨头三星还在面临种种挣扎困厄,根据相关数据分析,连三星培育多年的本土市场目前也在风雨飘摇之中。而作为全球前三的手机厂商中的华为仍旧在终端持续发力,在手机领域稳中求进的同时积极寻求变革创新。

华为&保时捷设计,智能手机轻奢新时尚

众所周知,保时捷设计致力于将经典、惊艳的设计美学引申至汽车之外的众多生活领域。从日常配饰到前卫时装、科技产品甚至地标建筑,保时捷设计的一切产品皆代表精确完美、功能时尚、精致永恒以及典雅运动的设计。2016年11月,华为与保时捷设计合作推出了由二者联袂打造的智能手机华为Mate 9保时捷设计,以科技界创新者的身份向奢华世界发起了冲击。

1

此次Mate 9保时捷设计的推出,正是华为从未停止对于产品创新探索的表现和对于多元化生活方式的研究成果。全新Mate 9保时捷设计外观首次引入跑车设计理念,沿用了保时捷经典的跑车流线设计,拥有无缝曲线边缘,以及流畅的黑曜石质感,芯片采用了华为最新的麒麟960,让这款定位高端奢华的手机注定将会给消费者带来更加非凡的高端体验。

2

华为&徕卡,手机摄影德味潮流再升级

相机制造商徕卡一直在光学镜片技术及相机机械工艺上享有世界一流顶级大师的盛誉,华为希望为消费者带来最领先的图像处理技术、最优质的手机照相体验,在2016年4月与徕卡合作推出P9之后,便在大半年内收获全球900万台的销量成绩。

3

凭借双方联合设计出的高质量彩色+黑白双摄像头,将手机摄影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推向了更专业级的水准。并且在11月发布的Mate 9中采用了全面升级的第二代徕卡双镜头,更加深度优化了智能手机的摄影体验。

4

面对全球激烈竞争,华为主动寻求变革与顶级品牌的密切合作,跨界者开放式的创新,推动了业界的合作共赢,以其极具个性的方式撼动了早已疲软的智能手机市场,也由此开启了有文化、有内涵、有时尚魅力的科技品牌的探索之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