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曜石黑版 年轻用户的不二之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28/174790.shtml report 2777 在土豪金、玫瑰金遍地的时代,黑色系异军突起,成为2016年手机圈主流色彩。说起手机圈就不得不提到稳坐国内手机行业头把交椅的华为。

在土豪金、玫瑰金遍地的时代,黑色系异军突起,成为2016年手机圈主流色彩。说起手机圈就不得不提到稳坐国内手机行业头把交椅的华为。本月25日圣诞节当天,华为于今年10月中旬刚在国内上市的全新系列华为nova也正式推出了曜石黑版本,再次引发年轻消费者对这款拥有高颜值外观与一指美拍、十级美颜等独创性能的潮流轻旗舰手机追捧。

1

作为华为全新的产品系列,nova寓意为“新星”,聚焦年轻消费人群,具有鲜明的年轻、娱乐、潮流特色;通过全新的设计风格、趣味拍照、性能组合开创出新的市场格局,是专为年轻“乐活族”定制的精品,一经上市就获得了众多年轻“乐活族”青睐,使得华为nova上市首月就取得了突破百万台销量的傲人成绩,并在各大电商平台获得一致好评。

全新配色的华为nova曜石黑版以深邃的黑色为主体色调,金属机身加上睿智深邃的曜石黑,刚柔并济带来金属独到的美感,搭配3D曲面CNC钻石切割和侧面发丝纹理圆润收弧等工艺,黑色搭配科技与美学设计让华为nova本身拥有的高颜值外观更具潮流感。

2

不仅如此,华为nova在背部金属机身上还采用了先进的陶瓷喷砂工艺,精心细选每粒陶瓷砂,配合最合适的喷砂压力、流水线速度打造,呈现与整体背面最佳契合的效果。让华为nova拥有更好的握持感与亲肤感。

华为nova曜石黑版与其他配色在功能方面也完全一致,针对年轻“乐活族”喜爱美拍与分享的用机需求,采用了前置800万像素主流摄像头和后置1200万像素大像素摄像头,并内置了华为与国际知名化妆师深度合作、联合调校而成的智能实时美妆2.0功能以及全新美肤算法带来的美颜3.0等美拍功能,同时突破大多数手机采用正面拍照按键的局限,用户拍摄时只需要将手指放置在机身背面的指纹识别区就可以轻松完成拍摄,不再受到拍摄姿势的束缚,而且拍照时还可随心调节十级美颜功能,轻松实现一指美拍。

无论从精致典雅的黑色外观设计还是一指美拍、十级美颜以及支持DTS7.1环绕音效等特色功能来说,华为nova曜石黑版的推出无疑会成为那些走在潮流一线的年轻“乐活族”的不二之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