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寂两场 华为nova助力羽泉如愿开嗓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27/174726.shtml report 2712 12月23日晚,由华为nova独家冠名的浙江卫视《梦想的声音》第八期节目如约开播,继续上演实力素人歌者与导师之间的精彩讨教。而在前两期节目中都没能被讨教的羽泉导师组合在本期节目中对于唱歌的渴望可以说达到了前所未有的程度。

12月23日晚,由华为nova独家冠名的浙江卫视《梦想的声音》第八期节目如约开播,继续上演实力素人歌者与导师之间的精彩讨教。而在前两期节目中都没能被讨教的羽泉导师组合在本期节目中对于唱歌的渴望可以说达到了前所未有的程度。本期节目中,在华为nova的助力和见证下,羽泉终于如愿以偿得到了回归舞台的机会,并将在张惠妹面前现场改编演绎她的经典歌曲《我可以抱你吗》,网友纷纷称赞羽泉这次憋了两周的招。

1

在选手挑选讨教导师环节,面对阿里郎组合成员权赫以及他的妻子朴美罗这对夫妻档组合,不想再错失机会的陈羽凡就不断展示华为nova指关节截让这对素人选择自己,甚至带着“哭腔”大呼:“求你给我们一次机会,让我们唱一首吧。”而其他所有导师也都一致推荐讨教羽泉,并纷纷表示“这是最合适的选择”。

2

最终,这对“夫妻档”组合选择了与羽泉切磋,已经沉寂两周的羽泉终于在本期节目中如愿被讨教,乐队老师为羽泉选中了阿妹的《我可以抱你吗》,在原唱阿妹面前改编歌曲本就压力巨大,情意绵绵的歌词也让两人陷入蜜汁尴尬,华少不禁吐槽:“如果是羽泉对唱这画面就非常惊喜,有点意思。”不过,羽泉再一次捍卫了“改编王”的称号,深情演绎之余更大秀“神一样的和音”。原唱阿妹忍不住称赞:“太完美了那个和音,我想邀请你们有机会到我的演唱会上演绎这个版本。”

3

作为一个帮助素人追寻梦想的节目,《梦想的声音》见证了许多牛人歌者踏上舞台在此圆梦。而独家冠名商华为nova也在用自己的方式助力这些素人歌手圆梦,华为nova用强大的“一指美拍 十级美颜”功能永恒留住圆梦瞬间,用指关节截屏功能为他们推荐适合的切磋导师。随着《梦想的声音》节目收视率一路飘红,这款专为年轻“乐活族”量身定制的华为nova手机也凭借高颜值外观、一指美拍、十级美颜等独创性能获得了更多年轻人的喜爱与关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