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不知道 OPPO R9今年竟然这么火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28/174801.shtml report 2579

2016年,注定是OPPO和粉丝共同创造奇迹的一年,在这一年,陆陆续续与大家见面的R9系列产品创造了OPPO的许多超级记录,小伙伴们能想象到,OPPO R9去年到底创造了怎样一个奇迹,又火到了什么程度么?

2016年3月24日,OPPO R9首销,就出现了“销售火爆”的状态,仅当天一天在线上线下就售出了18万部,线下渠道一机难求的情况更是多次出现。OPPO R9超人气夏日派对上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市仅88天,OPPO R9系列的销量就已突破700万台,即平均每1.1秒就有一位用户选择了OPPO R9系列产品。

截至十月底底,OPPO R9已经在全国30多个省份及地区的2000-3000元价位段销量获得第一名,成为名副其实的年度爆款产品,稳居热销机型排行榜的首位。

在OPPO R9用户城市占比中,北京、上海、深圳位列前三名,之后是不分上下的成都和广州。

相信很多人都会不相信,根据赛诺数据和今日头条统计,OPPO R9的男生用户比女生用户更多,其中男生用户占58.7%,女生用户占41.3%。

根据赛诺数据和今日头条提供的信息,OPPO R9的用户群体相对较年轻,其中18-30岁的用户占比高达95% 。

根据ColorOS用户调研数据显示,在这么多OPPO R9用户中,拍照是仅次于通讯和聊天外,OPPO R9的用户最常用的功能。

2016年10月,OPPO R9的继任者OPPO R9s上市了,上市后销量迅猛增长,上市仅一个月的时间就已经成为2000-3000价格段销量冠军,超过了此前OPPO R9的同期表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