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颜值旗舰 华为畅享6S新年拍不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28/174812.shtml report 3403

新年将至,又到聚会好时节,好久不见的小伙伴们聚在一起除了互诉衷肠热聊近况外,最热衷的保留节目非拍照莫属,拍好美美的聚会照片再发到朋友圈,整场聚会才不虚此行。那么问题来了,在这个一年一度的新年朋友圈杯摄影大赛中,如何才能脱颖而出发出让大家都忍不住点赞的美照呢?一台拍照功能强大的手机神器绝对至关重要。

图片 1

酒过三巡,便迎来了男男女女自拍合照的最佳时机,小伙伴们为了聚会精心画好的妆容和费心搭配的服装都在这时有了用武之地。妹子们对着镜头狂凹造型,只为抓拍到自己45度角的最美状态;男生也不闲着,各种夸张逗趣的自拍齐上阵,尽情放飞自我,享受和朋友们无拘无束的自在时光;广大吃货小伙伴更是忙着给各色美食排兵布阵,以期拍出最有逼格的照片。但是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再好的构图和造型,在渣像素面前也黯然无光。而华为刚刚推出的畅享6S绝对是你聚会拍照的贴心助力。它采用新一代1300万后置摄像头,加入PDAF相位对焦技术,能够实现快速对焦。 有了它,你好不容易摆好的造型、不经意的可爱神态,都能被迅速对焦拍下,再也不用因为总是对焦不准而频频NG、错过大家互动的精彩瞬间。同时,华为畅享6S的后置摄像头还支持美肤、延时摄影、美食模式等功能,堪称拍照的神助攻。拍摄时根据需要任选相应模式,一帧帧或养眼或搞怪或高冷的照片就可轻松出炉,发到朋友圈绝对秒杀众人获赞无数!

图片 2

聚会进行到高潮,小伙伴们都在忙着修图传照片、分享朋友圈,修图软件、微信、微博等几个APP轮番切换, 几个来回手机就可能出现卡顿甚至黑屏,好不容易编辑完成的朋友圈文字由于闪退只能重新来过,实在干扰好心情。这时候,你需要一款运行流畅的手机助你完成朋友圈发图大业。华为畅享6S搭载3GB运存和强大的8核64位处理器,能确保流畅愉悦的操作体验。即使大量聚会照片瞬间轰炸微信群,华为畅享6S都可以妥妥hold住,让你能够自如流畅地继续聊天、下载图片。急着登陆多个社交网站上传图片的小伙伴也不用担心,华为畅享6S的强大处理器可以让你快速切换各种APP无压力,从此告别卡顿、闪退等恼人情况。不仅配置强悍引人侧目,华为畅享6S的超高颜值也绝对是让你在聚会中吸引眼球的心机法宝。其采用时尚的金属外壳,机身纤薄只有7.6mm,轻盈小巧,拿在手中为你更添型格,成为聚会焦点不在话下。

辛苦工作一年的你,是时候停下奔波的脚步稍作休息,和家人朋友欢聚一堂,享受难得的悠闲时光。在把酒言欢的同时,别忘了带上华为畅享6S,用它记录你们的欢聚时刻、留住美好时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