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畅享6S海报 千元旗舰也要拼颜值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16/174375.shtml report 2791 千元机市场又有大动作!此前坊间话题不断的“S级颜咖”华为畅享6S,在昨天由华为官方微博公布了预热海报,主打超高颜值,让人眼前一亮。而在今天,这台千元高颜旗舰又用“一指闪付”吸引了年轻剁手党的目光。

千元机市场又有大动作!此前坊间话题不断的“S级颜咖”华为畅享6S,在昨天由华为官方微博公布了预热海报,主打超高颜值,让人眼前一亮。而在今天,这台千元高颜旗舰又用“一指闪付”吸引了年轻剁手党的目光。在最新的官方海报上,主人公将食指放在机身背面的指纹触控板上,一个潮流世界就此展现,美衣美物尽在掌握。12月19日,为年轻一族量身打造的华为畅享6S就要正式亮相了。

1

高颜值总是自带话题属性。从目前发布的官方预热海报看来,华为畅享6S依然保持着它的神秘感,卖点欲说还休。但是这也没关系,因为这两张脑洞大开的海报,本身就道出了华为畅享6S最受关注的时尚品位。炫丽彩绘的手指,与机身的金属质感形成对比;充满想象力的一整个时尚世界,通过华为畅享6S流淌到主人公的手中。与普通千元机千篇一律的流水线海报相比,这台千元高颜旗舰的格调明显高出一筹。可以想见,华为在中高端手机市场得到广泛认可的国际范儿,也体现在了华为畅享6S的外观设计上。对于紧跟潮流,爱型爱秀的年轻一族来说,这样的千元机无疑能为他们打开一个颜值新世界的大门。

2

市面上的千元机多如牛毛,但是敢于自信喊出“高颜值”的却几乎没有:华为畅享6S一出手就不走寻常路。但是,光凭美貌吸引用户还远远不够,作为一台千元旗舰,肯定要颜值与实力齐飞,用扎实的技术实力做后盾。果不其然,从官微今天曝光的海报来看,华为畅享6S还留了后手。“一指闪付”这类主要在中高端手机上使用的指纹识别技术,被华为大方地移用在了千元级别的华为畅享6S上。有理由猜测,“一指闪付”可能只是华为畅享6S新鲜功能的冰山一角。之前网上呼声很高的指关节截屏黑科技、专为自拍一族打造的美颜镜头等,可能都会带来意外的惊喜。毕竟华为的脑洞,总是让人拍案叫绝。

到底这台千元高颜旗舰,还有多少我们不知道的优点?在美貌出众的同时,华为畅享6S的内涵也让人想要探个究竟。毕竟眼下的千元机市场,已经很久没有出现过这种集颜值、技术、品牌于一身的明星产品。12月19日,让我们期待华为畅享6S带领千元手机进入颜值新境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