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T行业龙虎榜:乐Pro3获最佳体验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29/174856.shtml report 3651

2016年12月29日,由人民邮电出版社主办,通信世界全媒体承办的2017•ICT技术与产业趋势年会在京召开,年会中对5G、互联网+通信、电信运营业数字化转型等演讲,同时公布了2016年度ICT行业龙虎榜评选榜单,并为获奖产品企业颁奖。作为首款量产骁龙821的乐Pro3,依托于强大的硬件配置和极致的生态体验,被评为最佳用户体验奖。

连霸性能榜单之首,乐Pro3获最佳体验奖

在今年的ICT行业龙虎榜评选榜单中,乐Pro3荣获最佳用户体验奖。与此同时,乐Pro3还在其他评选中获奖无数,特别是连续三个月蝉联安兔兔Android手机性能榜单之首,进一步说明这款产品的实力。

乐Pro3是骁龙821量产首发机型,具有6GB超大内存,拥有着强劲的运行能力,这也是为用户提供优质体验的基本保障。此外,24W快充;4070mAh超大电池;7.5mm超薄全金属机身;金丝蜡抛工艺等,不仅各个解决当前手机使用中的痛点,并且将工艺水平发挥至极致,从而成就一款高性能长续航的纤薄手机。

拍照方面,乐Pro3也在软、硬件方面进行深度打磨,后置16M像素极速相机不仅适应全场景输出优质成像照片,同时简化拍照操作,带来更好的拍照体验。前置8M像素智能美颜也可更具场景、人数等特点形成定制机美颜,更加自然、漂亮。

对于乐视手机而言,硬件配置是为用户带来优质体验的基础。乐Pro3运行的乐视EUI实现横向无缝连接多终端,纵向打通生态服务及内容资源。乐视拥有着庞大的视频、直播等内容资源,通过乐见、乐LIVE桌面即可快速观看,系统还可根据用户日常选择习惯及喜欢,智能推送所需内容。个性化的生态服务可将用户关注点同步至日历、壁纸等,为用户提供从线上到线下完整等定制生态服务。

强体验牵动高价值,发力乐视移动第二阶段

从首款乐视手机发售至2016年12月底,乐视手机累计销量突破2000万台,一年多时间里创造了新晋品牌多项销量纪录,也收获了众多高价值用户。通过中国联通公布的终端用户价值表现排名来看,乐视手机ARPU排名位居第二,仅次于苹果。

据业内人士称,乐视手机的高ARPU值令人惊叹,通过短短一年即可收获如此成绩确实有过人之处。一方面,乐视手机在同价位段当中拥有着明显的性能配置优势,从而也是手机流畅、稳定的运行基本保障,达到了当前手机主流水平。另一方面,乐视手机提供的内容资源、生态服务远超大多竞争对手,特别是乐LIVE桌面多路视频流以及打通硬件、生态的体验是其他品牌或是任何APP无法取代的,由此也吸引了注重品质体验的高价值用户。

如今,乐视移动已经完成第一阶段目标,正在发力第二阶段。相信乐视手机生态将会进一步增强独享生态体验,如:手机会员独播资源、月赠个性打印照片以及线上线下的服务。同时,通过用户对高价值服务买单,从而实现资金流正向流动,形成更加良性的体验提升及价值增长。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