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拖累联发科?将砍掉50%高端芯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20/174467.shtml report 1634 台湾经济日报报道,由于不能确定小米、乐视、魅族等重要客户在明年的发展前景,联发科经过评估,决定下调Helio X30等高端10nm芯片订单,而且下调幅度惊人,达到了50%。

台湾经济日报报道,由于不能确定小米、乐视、魅族等重要客户在明年的发展前景,联发科经过评估,决定下调Helio X30等高端10nm芯片订单,而且下调幅度惊人,达到了50%。

联发科并没有否认此事,但表示10nm的客群原本就是锁定旗舰机和次旗舰机型,属于高端产品,市场需求量原本就不大,下修幅度不可能那么大。

Helio X30是联发科将在明年初推出的旗舰级高端产品,采用两个A73 2.8GHz,四个A53 2.2GHz,四个A35 2GHz的十核心三丛设计,GPU方案上则会抛弃ARM Mali,正式回归到4核心的Power VR 7系列。据悉该芯片很可能是台积电首款10nm产品。

2016年末,乐视遭遇了资金危机,外界一度盛传乐视拖欠供应商150亿巨款。随后乐视否认了此事,但也承认存在资金问题。今年11月,有媒体报道乐视旗下易到用车已拖欠五、六家客服供应商5000万元资金,而在今日易到用车客服已经关停,如果你恰好给易到用车客服打电话的话会听到这样一段话:

亲爱的用户您好,为优化服务质量,提升用户体验。即日起客服电话将会升级,升级后服务方式将变更为邮箱反馈,预约回电和人工智能式回复。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