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眼光独到 湖南跨年演唱会创新高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103/174963.shtml report 4994

2016年12月31日晚,金立M2017冠名的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在深圳龙岗大运中心体育馆举行,同时在芒果TV在线直播,并于2017年1月1日晚在湖南卫视首播。现场最强主持天团和豪华明星阵容聚集,开启跨年演唱会大片时代。据悉,晚会收视率峰值破4,达到了4.14,在各大卫视跨年晚会中位居第一。而其独家冠名商金立,以独到眼光在新年的营销第一战大获全胜。

2金立M2017独家冠名湖南卫视2017跨年演唱会305

“20年,更青春!”在金立M2017冠名的2017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现场,惊喜不断的跨界表演,温情不止的回忆杀,吸引了海量观众的观看,夺得了2017年的收视开门红。晚会现场,实力女神刘涛还与观众玩起了互动游戏,与幸运粉丝使用金立M2017拍的合照引得钱枫直呼上镜。伴随着全场的倒数,金立M2017也记录下了群星的新年合影。由手机上展示的合照看来,其2K曲面屏提供了更为立体的视觉体验。这款不久前发布的金立M2017,提出了“成功的标准是家庭幸福”的议题。而湖南卫视上星20年,始终向观众传递快乐、自信等理念。金立和湖南卫视所提倡的价值观,在这次跨年晚会上得到了淋漓尽致的体现。

2金立M2017独家冠名湖南卫视2017跨年演唱会596

而金立在娱乐营销方面着实眼光独到。此前,由金立冠名和赞助的《笑傲江湖》、《我们战斗吧》、《今夜百乐门》等节目均获得了收视成功。而先见性地选择收视率王者湖南卫视,并不是一件凑巧的事情,更是金立深耕品牌15年来,对M2017主要受众政商人士心理需求的深刻洞察。政商人士对于生活、家庭和幸福的关注度超乎想象,这也是金立对人文精神的思考之一。

大众眼中的政商人士,是新闻联播、法制节目等的忠实粉丝。而根据零点研究咨询集团为金立所做的高端政商人士的触媒分析中,高端政商人士对湖南卫视的认知竟然高居第一。他们也努力经营生活,重视家庭,追求幸福。湖南卫视这个王牌综艺频道传递的娱乐精神,为政商人士繁忙的工作与生活带来了放松、快乐,而这本身也是金立“科技 悦生活”的真实写照。用科技为生活带来愉悦,用微笑和爱追寻内心的喜悦、幸福,是金立希望传递给用户的品牌价值观。而此前金立冠名的《今夜百乐门》、《笑傲江湖》等节目,都向大众传递了欢笑,为观众带去了自信乐观、突破自我的人生态度,无一不体现着金立“科技 悦生活”的品牌理念。

2金立M2017独家冠名湖南卫视2017跨年演唱会1052

值得一提的是,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可谓是集结了大半个娱乐圈,有何炅、汪涵等著名主持人,张靓颖、李易峰等当红明星以及杨钰莹、韩红等经典巨星。而金立的独家冠名,不仅是在大IP运用上的营销胜利,也是对“科技 悦生活”品牌理念的最好诠释。湖南卫视上星20年,一直输出为观众带来快乐与思考的各种优秀节目。金立始终坚持科技创新与高端制造,持续为用户提供优秀的产品,为用户的生活带来便利与愉悦。二者的强强联合,实现了价值观的共振。此外,湖南卫视连续12年在各卫视的跨年晚会中蝉联收视冠军,也正如金立十余年如一日的匠心精神,双双演绎了何为“超级续航”。

2金立M2017独家冠名湖南卫视2017跨年演唱会1322

由金立M2017冠名的2017湖南跨年演唱会圆满落幕,正如晚会现场主持人所说:“20年来不忘初心,追逐梦想”,金立也在其品牌发展的15年不忘初心,一步一步践行着自己的“产品梦”。选择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不仅体现了金立的独到眼光和对用户需求的深刻洞察,也是其“科技 悦生活”品牌理念的进一步实践。相信金立也将延续2016年的营销之势,在新的一年里更专业、更创新地玩转内容营销。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