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畅体验 华为畅享6S化身健身好帮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103/174967.shtml report 3757

民以食为天,元旦假期三天,大家更是抓住机会各种呼朋唤友,大吃大喝。中午一顿饭吃上两三个小时是稀松平常,午饭结束后意犹未尽的小伙伴们还往往相约一起喝个下午茶,把甜点奶茶一网打尽,待到晚上华灯初上,一轮新的大餐再次开启…放假归来,小伙伴们无不感叹真是每逢佳节胖三斤,每个人都吃得红光满面,肚子上却多了一圈肥肉,只得哀叹一声,默默把减肥提上了日程。

图片 1

可是平日工作繁忙,假期回来事情更是堆积如山,一项一项的工作事宜急待处理,去趟健身房的时间都很难挤出,好不容易抽出时间锻炼一两次,大多数人也会因为无人督促结伴,最后不了了之。那么,上班族们在减肥锻炼的路上就只能孤军奋战了么?别着急,华为最新推出的高颜旗舰畅享6S正好是忙碌职场人的健康福音,它自带Hexagon V56协处理器,支持低功耗模式实时计步及活动状态识别;配合微信运动使用,无需佩戴其他辅助设备,就可随时随地计步及分享朋友圈。虽然你和朋友各自忙碌,但是因为有了华为畅享6S,大家照样可以互相监督彼此的运动情况。下班之前点开朋友圈,一下刷到好友最新的步数分享,绝对能瞬间浇灭想要打车回家的念头。久而久之,小伙伴可以通过互相激励,慢慢改乘公共交通绿色出行;想要在票圈里打入前几名,你可以带着华为畅享6S在小区里跑圈积攒步数,每天和朋友们轮番问鼎运动排行榜的冠军宝座,开启良性循环的健康新生活;没事的时候大家还能在朋友圈留言点赞、交流交流锻炼心得,减肥锻炼从此不再只有自己一人,是不是感觉减肥动力十足了?

图片 2

放假不仅让大家体重骤增,手机里的照片也是“噌噌”狂涨。元旦三天聚会不断,久未谋面的的朋友亲戚自然免不了拍照录影,好好记录难得的相聚时光。可是手机平时负荷本就颇大,这下突然多了大量视频照片,手机运行变慢在所难免。假期归来,我们每一天都离不开用手机处理工作,微信邮箱频繁登陆,一台运行给力的手机神器绝对至关重要。华为畅享6S搭载3GB运存和强大的8核64位处理器,带来愉悦畅快的操作感受。其自带32GB ROM并支持128GB内存扩展,海量照片视频任性存储,强大的处理器能够保证多个APP轮番跳转也不卡顿。有了它,上一秒在微信应对客户的文件轰炸,下一秒就可迅速切换到其他界面,即使后台同时开着数个APP也不会影响华为畅享6S的稳定运行。公司午休时,你可以流畅地游览假期拍的大量美照、自如地登陆美图秀秀修图拼图,完全不用担心手机越用越卡或出现黑屏,华为畅享6S贴心地为你兼顾生活和工作,让你尽享极速流畅的使用体验。

图片 3

相信小伙伴们在元旦假期都得到了彻底的放松,回来后不仅要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努力工作,自己的健康问题也不能忽视,带着华为畅享6S,和朋友们一同开启健康新生活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