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双摄千元机乐2S曝光:雷人熊猫眼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104/174975.shtml report 1038

近日,闲鱼上出现了一台乐视双摄手机,卖家称该机属于“乐视员工福利”,同时公布了一系列该机的配置参数。

这款手机的型号为乐2S Dual,采用了全金属一体化机身和隐藏式天线设计,正面延续乐视ID无边框,而背部的两颗摄像头则是一左一右放在机身中部的同一开孔中,业界还从未有过如此奇葩的双摄像头设计。配置参数上,这款乐2S Dual采用5.5寸大屏、联发科Helio X25处理器、后置双1300万像素摄像头和前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而卖家放在闲鱼的一口价是1000元,这也应该会是乐2S计划中的上市价格。

其实,这款手机在2016年8月就已在工信部注册入网,而作为乐视首款双摄手机却迟迟不发布,最后生产少量送给员工,恐怕是与乐视的供应商问题脱不开干系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