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与杜比子公司via达成ACC专利许可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105/175045.shtml report 1335

随着2017年的来临,各手机厂商大战也渐渐拉开了帷幕。而小米今年上半年最重要旗舰无疑是小米6。据此前爆料,小米6国内将首发骁龙835处理器,并很快就将小批量试产。同时,还将搭载双曲面屏幕以及双摄像头,并内置4/6GB内存。

  而今天,小米又宣布了一个小米6的重磅消息,即小米与杜比实验室全资子公司Via Licensing Corporation达成协议,Via公司同意小米使用其Advanced Audio Coding(AAC)专利池下的专利技术。同时,小米在全球范围内所售产品均可使用这项技术,通过高压缩效率使消费者享受高品质音频,并且减少所消耗的流量和运算需求。而小米首款受惠的产品便很有可能是小米6。

  而小米公司高级副总裁王翔表示,Via公司证明了AAC专利模型可以直接并且有效的解决像中国这种独特市场环境下的问题,加入超过800个AAC专利被许可公司的行列的这一决定表明小米致力于把最好的用户体验带给我们的消费者。这一协议确保了小米在全球市场上的用户可以持续享受超高品质的音频。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