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包手慢无? 努比亚miniS抢红包秘籍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106/175092.shtml report 3604 2017新年伊始,春节的脚步也越来越近了。作为中国人最重要的传统节日,对当下的年轻人来说,春节的重头戏就是抢红包大战。大大小小的群,红包雨一下,人们抢起红包往往是手忙脚乱,有人满载而归

2017新年伊始,春节的脚步也越来越近了。作为中国人最重要的传统节日,对当下的年轻人来说,春节的重头戏就是抢红包大战。大大小小的群,红包雨一下,人们抢起红包往往是手忙脚乱,有人满载而归,有人戳破屏幕也抢不到。春节在即,赶紧跟着努比亚miniS学习一下抢红包新姿势,成功迈出实现新年“小目标”的第一步!

1

抢红包作为一门“技术活”,既要考验手速和反应速度,充分把握红包出现的时机;同时手机运行速度也要给力,网速要快,关键时刻决不能卡顿。当然,人品也是很重要的,正所谓天时地利人和,一个都不能少。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运气方面小编帮不了你,但一台运行流畅、性能强大的努比亚miniS可以帮你从装备上快人一步,先抢红包先致富。

硬件上,努比亚miniS搭载了高通骁龙625处理器,最高主频2.0GHz,采用14nm制程工艺同时兼顾了高性能和低功耗的优势,搭配4GB高速闪存和64GB大容量存储,能够显著提升运行速度,响应更快,抢起红包来绝不卡顿。同时,努比亚miniS支持全网通3.0+VolTE,网速有保障,方便随时随地开抢。

除了给力的硬件配置,软件方面miniS更为牛仔们配备了独有的抢红包利器——息屏抢红包功能。通常手机在息屏状态下,往往需要先滑屏解锁、再点开应用,再抢红包。但从时间上,这几秒的操作往往会令人失去抢到红包的先机。而努比亚miniS开启息屏抢红包功能后,手机在锁屏状态下不仅会有红包特别提醒,还可从亮起的屏幕上直接点开红包,既抢先他人一步,又不必时刻盯守微信界面。相比于各种存在被封号风险的辅助抢红包的app,努比亚miniS的息屏抢红包功能称得上是牛仔们光明正大的外挂。

2

那么,如何开启努比亚miniS如此神奇的功能呢?确定微信群聊天消息提醒开启后,打开设置中的【个性功能】,进入红包助手,开启一键抢红包即可。而最新版本nubia UI V1.30还特别优化了指纹抢红包功能,透过指纹解锁的操作实现一键抢红包,进一步提升了抢红包的速度,彻底告别手慢无。

3

除此之外,努比亚miniS还可以实现分屏操作,手指从屏幕底部上滑,便可将屏幕一分为二,同时开启两个不同的应用程序。在红包雨密集的春节期间,牛仔们既可以看剧、淘宝或是刷微博,同时可以打开微信应用,不错过任何一个实时的大红包!

4

努比亚miniS的强大性能和人性化的功能体验,尽可能减少了各种客观因素对抢红包速度的影响,大大提升了抢到的几率和抢红包的乐趣。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手持努比亚第六代小牛的牛仔们尽享红包雨,在2017年里先富起来,红包多多,好心情多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