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将推出2K屏幕巨屏Pixel平板产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109/175151.shtml report 1009

近日,著名爆料网站SLASHLEAKS出现了一张来自GFXBench的截图,图中是一款来自谷歌的平板设备配置单。

这款平板产品可能归属于Pixel系列,它拥有一块18.4寸的巨大2K屏幕,搭载高通骁龙652处理器、3GB运存和16GB存储,并预装Android 7.0操作系统。这款巨屏的平板产品同时配备后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和前置7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可以进行4K视频录制。

并不清楚这款巨屏的设备究竟要怎么卖,不过搭配键盘套变身Google版的Surface也许会是不错的做法(Pixel C已经有了先例)。当然,既然有了这么大的屏幕,而Android N也已经底层支持多应用分屏,这也就不免引起我们的遐想——但如果作为一款支持多应用分屏的Android设备,3GB的运存就显得相当吃紧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