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play6四曲面屏亮相美国CES大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110/175181.shtml report 3321

一年一度的 CES (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正式拉开序幕,各路厂商旗下最新的产品悉数亮相,争取给消费者在一年之初展示出自家最好的产品。作为国内智能手机厂商的代表之一,vivo 必然也登上了这一国际舞台,为国际市场展示其最好的产品实力。今年,vivo携旗下最新的三款旗舰产品——vivo X9、vivo X9Plus、vivo Xplay6 亮相高通展台。

双摄+曲面屏vivo旗舰家族惊艳亮相美国CES大展300

过去的一年里,vivo一直以上升的势头在国产智能手机之中披荆斩棘,一步一步成为世界级智能手机厂商巨头。作为 vivo 最火的手机系列新作,vivo X9/X9Plus 硬件端创新性地加入了索尼独家定制 IMX 376的 2000 万主摄像头+ 800万专业景深副摄像头的前置双摄像头设计,同时辅以 vivo 特有的前置Moonlight柔光灯;而软件上,vivo加入了 ARCSOFT 和 vivo 共同研发的背景细化算法,软硬件同时发力,实现专业级别人像拍摄,让 vivo 智能手机在自拍的功力上更上一层楼,满足消费者日渐旺盛的自拍需求。

双摄+曲面屏vivo旗舰家族惊艳亮相美国CES大展575

极具个性的自拍属性,加上更好的外形设计,让 vivo 在本次的 CES 亮相中吸引了众多国外观众的眼球。vivo Xplay 系列一直是旗下主打极致影音体验的旗舰系列。作为 Xplay 系列的最新力作,vivo Xplay6 不仅正面采用了颜值极高的四曲面屏设计,带来更震撼的视觉效果;背面设计上,双摄像头配上全金属机身让人看起来更具科技范,加上磨砂处理后盖,让 vivo Xplay6 在颜值和手感上得到了最佳的平衡点。

双摄+曲面屏vivo旗舰家族惊艳亮相美国CES大展791

除了自拍以外,Hi-Fi 则是 vivo 的另外一个重要的品牌基因。不管是 vivo X9的AK4376、vivo X9Plus 上的 ES9018+ES9603 ,还是 vivo Xplay6 上的 ES9038 +3* OPA1622 芯片方案,都彰显出 vivo 对于手机 Hi-Fi 音质的深耕,赋予消费者最极致的音乐享受。

双摄+曲面屏vivo旗舰家族惊艳亮相美国CES大展961

CES 2017 才刚刚开始,随着越来越多人的关注,vivo 的三大旗舰必将成为 CES 高通展台上最璀璨的明星产品。未来,我们期待着 vivo 能够带来更多重磅产品,在以后的 CES 展会上大发光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