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畅享6手机电力十足伴你回味星战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111/175225.shtml report 3540 姜文、甄子丹倾情加盟的美国影片《星球大战外传 侠盗一号》终于在影迷的期待中上映,星战迷们在去电影院享受这道视觉饕餮的同时,不禁也勾起了对前几部的怀念。一款电力十足的手机,便能伴你随时随地重温《星战》系列电影带给你的震撼。

姜文、甄子丹倾情加盟的美国影片《星球大战外传 侠盗一号》终于在影迷的期待中上映,星战迷们在去电影院享受这道视觉饕餮的同时,不禁也勾起了对前几部的怀念。一款电力十足的手机,便能伴你随时随地重温《星战》系列电影带给你的震撼。

1

姜文、甄子丹加盟的《星球大战 侠盗一号》正在热映

超长待机 跟随《星战》嗨不停

这部系列科幻作品堪称完美虚构了一个银河系帝国, 故事背景非常宏大,各色人物层出不穷。人类与怪兽、幽灵、克隆人、机器人相互关联碰撞,十分有趣。而影片典型的好莱坞式英雄故事更让人看的血脉贲张,非常契合年轻人口味。当下热映的《星战》系列第八部作品《侠盗一号》成功激发了不少中国星战迷的热情,而一些因为男神姜文而走进影院的小伙伴儿也被剧情吸引,迫不及待的找来前几部恶补。一共十几个小时的系列电影对手机电量是个重大考验。正当剧情渐入佳境时,你的手机却发出电量告急的提示音,扫兴不已。这时候一款电力十足的手机能助你瞬间回血,华为畅享6纤薄的机身暗藏4100mAh大电池,长时间看视频电量也不会有明显下降,重度用户都能使用约2天。公交地铁上,或是吃饭休息时,都能拿出华为畅享6饱览大片。一连7部看下来,你也成了半个星战通,张口便能喊出“愿原力与你同在”等经典台词。

2

炫丽好屏 饱览经典科幻大片

作为科幻故事,《星球大战》系列充斥着各种未来元素;规模宏大的宇宙飞船、造型奇特的克隆人,身着金属铠甲的机器人等,整部影片充斥着天马行空的奇思妙想,而影片人物造型又是复古范儿,再加上一众好莱坞巨星的倾情加盟,视觉效果非常夺目,难怪该系列一直长居科幻影片神坛,十分值得一再回味。华为畅享6搭载中高端手机常用的AMOLED屏幕,对比度超过100000:1,色彩艳丽纯净、明暗丰富。有了它,你可以尽情欣赏“火星撞地球” 般的科幻场景。细节之处也能一一呈现,影片中绝地武士与反派西斯武士在对决时,武器“光剑”所发出不同颜色的光束交相辉映,璀璨炫目的经典场景也能细腻生动还原,带给你身临其境之感。《星战》配乐也一直被奉为经典,华为畅享6采用瑞典DIRAC高保真技术,不管是恢弘主题曲《帝国》,还是片中各种音效都能原汁原味还原,带给你震撼视效的同时,也给你的耳朵送来了美妙体验。

3

作为科幻片中的经典神作,《星球大战》值得你再三回味。在新一部热映的时候,不需要大手笔,只需要一款千元旗舰华为畅享6,它的超长续航和炫丽好屏陪伴你在《星战》系列里尽情徜徉,体验穿越时空的科幻魅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