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畅享6手机:超长续航寒冬好伴侣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109/175138.shtml report 3522 持续一周的雾霾天气终于散去,大家迎来了久违的蓝天白云,尽管天气寒冷刺骨,但大家还是抑制不住想要户外撒欢儿的激动心情,裹着厚厚的羽绒服去公园里、大街上闲逛拍照都十分惬意。
1

持续一周的雾霾天气终于散去,大家迎来了久违的蓝天白云,尽管天气寒冷刺骨,但大家还是抑制不住想要户外撒欢儿的激动心情,裹着厚厚的羽绒服去公园里、大街上闲逛拍照都十分惬意。

电量感人 寒冬户外拍照不停

新年以来一直持续的雾霾天让大家都非常难熬,尽量避免出门不说,迫不得已出去也得捂着厚厚的口罩。早上起床拉开窗帘乍一眼看到湛蓝天空,激动的心情自然不在话下。尽管天气寒冷,可是憋闷了一周的小伙伴儿们一点都不在乎,纷纷甩开口罩出门玩耍,三五成群相约逛街、滑雪或者去郊外远足,连日的阴霾一扫而空。久违的好天气,久违的好心情,小伙伴儿们都掏出手机拍个不停,朋友圈俨然变成了一场风景秀。可是低温下频繁拍照录视频,一会儿手机电量就岌岌可危,你正跃跃欲试准备按下快门键,手机却突然关机,十分扫兴。虽然只是一款千元机,华为畅享6纤薄的机身却暗藏4100mAh的大电池,重度用户也能使用约两天,寒冷天气下始终保持电量稳定,完全不用担心户外充电不便。有了它,你可以拍下萧瑟冬季的别样韵致,记录孩子愉快的笑脸,定格和朋友们相约的美妙时光,当别人的手机正在

2

疯狂掉电,你仍然可以放肆拍照,摆出最好看的Pose。

闪电运行 酷炫黑科技显实力

正值隆冬,北方大部分城市气温都在零度以下,手机似乎也没了往日的灵活,比平常来的迟钝。想要拿出手机跟闺蜜在蓝天下自拍一张,脸都要笑僵硬了却死活按不了快门;微信群里狂轰乱炸,颤抖的手却怎么都点不开App回复重要信息;和朋友相约出行,手机导航却屡屡失灵,若是心急多按几下,分分钟死机让你无可奈何,心情比气温还冷。这时候一台稳定运行的手机简直是寒冬里的一把火,华为畅享6搭载3GB运行内存和8核CPU等主流硬件,支持多线程同步操作,各个App之间自如切换,保证畅快运行,再低的温度也不怕,不用担心卡顿、闪退、黑屏等烦恼。寒冷户外,华为畅享6还能化身一台避寒利器,你的手指只需轻触机身背面的指纹触版便能迅速解锁,弯曲手指关节“咚咚”两下敲击屏幕就能截屏录屏,使用指关节画字母还可以快速打开对应自定义应用,十分简单快捷,有了它的酷炫黑科技,你再也不用站在寒风中哆哆嗦嗦的解锁屏幕,翻来覆去操作手机,把手指都冻成胡萝卜。

3

冬日的好天气十分难得,不管是随意在街上漫步,还是约上三五好友滑雪登山都能让你在忙碌的工作学习之外,感受一份美好。华为畅享6的稳定续航、闪电运行和酷炫黑科技简直贴心到家,为你的户外出行保驾护航,帮助你记录生活中的点滴精彩,寒冬暖心伴侣非它莫属。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