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的ivvi你爱理不理 日后你高攀不起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111/175238.shtml report 6390 2017年1月10日,ivvi企业年会在深圳隐秀山居举行,超多维兼ivvi董事长戈张,ivvi CEO李斌出席了年会并致辞。 ivvi副总裁高铜良在企业年会上发表主题演讲,其断言手机的下一个风口
image1

ivvi,一个众所周知的品牌,时尚、女性、潮流等一切唯美的形容词来形容ivvi这个品牌都不为过,那么未来又何去何从?前段时间,有新闻报道称,超多维入主ivvi,多数人看到这则新闻都认为,这无外乎就是超多维想要进军终端的一个信号而已,并没有突破行业、突破产品、突破创新的势头。

而今天的ivvi将正式告诉世人,ivvi并不简简单单只是个手机终端品牌,在未来,她将产出更多的科技产品、开拓更大的发展空间、覆盖更广的创新纬度。

一、ivvi:分享 创新 奋斗 畅享3D新视界

2017年1月10日,ivvi企业年会在深圳隐秀山居举行,超多维兼ivvi董事长戈张,ivvi CEO李斌出席了年会并致辞。 ivvi副总裁高铜良在企业年会上发表主题演讲,其断言手机的下一个风口,必将是祼眼3D+人工智能化,同时还公布了ivvi产品的新sloagn:畅享3D新视界!

image2
超多维董事长 新ivvi董事长 戈张 先生

超多维董事长戈张在致辞中表示:3D时代已经到来,新ivvi的成立,我们考虑的并不是一个单一的手机产品,而是要整合3D这个新产业的技术、研发、产品、供应链、渠道等合作伙伴,从而带动未来新产业的整体升级。

1

入股ivvi是超多维董事会作出的一个重要决定,我们的目标就是要迎合3D的升级换代,打造超多维To C领域的开拓者,将手机行业从红海带到蓝海。

ivvi CEO李斌也在致辞中说到:

国家政府的十三五规划已经明确指出支持裸眼3D产业的发展,运营商未来的政策也将向3D与人工智能方面倾斜,这些都是ivvi的利好信息。ivvi 2017年最大改变就是企业文化的重塑,我们提倡“分享、创新、奋斗”,这将保证ivvi能够挣脱过往的束缚,勇敢前行!

image3
ivvi CEO 李斌 先生
3

ivvi副总裁高铜良在主题演讲中表示,“每一次伟大的技术变革,都是在阵痛中完成的”。从手机出货量的每一次暴增,都是伴随着新技术变革而产生的。近两年,随着手机普及率过高,同时也因为没有革新的技术让用户为之埋单,智能手机出货量增长趋势逐渐下滑。

10年前,乔布斯在苹果公司全球软件开发者年会中,正式发布了第1代iPhone,并向全世界宣称,苹果重新定义了手机!10年过去了,这句当时被业内称之为笑谈的一句话,从现今智能手机横扫世界的局面看,得到了应验!10年过去了,手机的下一个风口会是什么?快充?柔性屏?燃料电池?脑电波感应?不管是什么,手机行业都迫切的在寻找,寻找能真正符合用户体验的技术,并寄希望在风口上。ivvi认为,下一个风口就是“祼眼3D+人工智能”,并且势必实现新的突破!

二、新年新气象 祼眼3D+人工智能 正式启航

2016年12月,深圳超多维科技有限公司以2.7亿元获得ivvi品牌80%的股份。超多维是一家以裸眼3D立体显示为主的的技术公司,其在裸眼3D行业已有十余年技术沉淀和经验,可以说在视觉智能领域,超多维就是中国的“高通”。超多维+ivvi的组合可以理解为高通+手机厂商,既有专利技术又有软硬件研发实力。

image4
ivvi副总裁 高铜良 先生
2

有着成熟经验的ivvi团队, 依托超多维这个坚实有力的后盾,不仅可以在手机人工智能化输入端提供完美的解决方案,同时在输出端,也将改变现有的、需要外挂设备才能实现的3D视觉的用户体验。在前不久的中国移动合作大会以及手机中国举办的年度达人盛典中,ivvi展示了十分成熟的产品,包括手机、笔记本、平板、微投。从实际体验来看,已经完美的解决了因变位、距离等造成的眩晕问题,实现了以手机为主的智能设备由2D向3D显示的过渡。

4

大量的数据显示,当下90后用户中,电影、视频、游戏、直播、社交已经占据了80%以上的比例!而3D可以让这些应用的体验得到进一步提升。可以肯定,3D将成为未来的主流标准!ivvi将通过两方面来保证用户能够得到最好的裸眼3D体验。

5

超多维已经建立了自己的3D Store内容平台,并联合梦工厂提供影视动画资源,未来还会有更多的好莱坞厂商提供资源授权。针对开发者,超多维将会提供2D转3D渲染以及驱动工具、针对非专业开发者的 3D HTML5 开发工具等,来推动裸眼3D产业大众化的进程。在成功并入ivvi之后,新ivvi高管也透露,将设立20亿产业发展基金,助力超多维并购后的新ivvi建立计算视觉生态系统。

2017年,ivvi将挣脱束缚,正式开启3D技术产品化以及3D产业化的历史征程。今日你爱理不理,日后你高攀不起。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