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10/P10 Plus曝光 2月26日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112/175261.shtml report 1523

在已经结束的CES 2017大会上,余承东层透露,华为将在春季发布会上发布更好的手机新品。现在pocket-lint、GsmArena等外媒给出的最新报道称,已经收到了华为手机的邀请函(邀请函上标注了与Mate 9一样的口号“latest innovations and exciting advances 届时将与大家分享华为最新的创新和令人兴奋的进步”,2月26日也就是MWC大会开幕的前一天,他们会发布新机,从目前的情况看,主角就是P10和P10 Plus了。

有网友给出的详细爆料称,华为P10和P10 Plus的内部开发代号分别为Vicky和Victoria,前者配备了5.2寸屏幕(前置指纹识别、1080p分辨率),而后者是5.5寸双曲面屏(后置指纹识别、2K分辨率)。

此外,两款新旗舰预计将搭载麒麟960处理器的小幅升级版麒麟965,支持40W快充技术,应该只是主频升高了,同时两款手机搭载了F2.0光圈的新徕卡双摄像头(海外版本将预装亚马逊的Alexa语音助理和谷歌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还有消息称华为P10中会加入一些黑科技,比如手机中框上加入一个小屏,类似新款MacBook的Touch bar,通过这个小的显示屏,用户可以掌握手机的网络信号、声音、电量和时间等信息,而不再需要点亮主屏幕。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