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华为nova好,它到底好在哪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7/0112/175265.shtml report 3080 自2016年10月中旬在国内发布到上市首月即突破百万台销量,这款华为于2016年专为年轻“乐活族”量身定制的全新系列潮流·轻旗舰华为nova手机一经上市就备受年轻消费者关注。

自2016年10月中旬在国内发布到上市首月即突破百万台销量,这款华为于2016年专为年轻“乐活族”量身定制的全新系列潮流·轻旗舰华为nova手机一经上市就备受年轻消费者关注。凭借科技与美学的高颜值外观设计以及一指美拍、十级美颜等满足年轻用户极致用机需求的个性化独创性能,使得华为nova在京东等电商平台好评率达98%以上,成功俘获年轻“乐活族”点赞。

1

从京东购机用户评论不难看出,外观漂亮、金属机身、功能齐全以及拍照好等都是用户对华为nova的认可与称赞。在如今只能手机硬件与性能过剩的环境下,外观漂亮无疑是成功吸引用户第一购买的关键因素。华为nova作为专为年轻“乐活族”量身定制的全新潮流轻旗舰系列,具有鲜明的年轻、娱乐、科技、潮流特色,集科技与美学的时尚简约设计,通过全新的设计风格、趣味拍照、性能组合为年轻“乐活族”带来极致用机体验。

2

就外观而言,华为nova采用了占比达89%的全金属机身设计,并通过对背部金属的大面积弧线、双重阳极氧化以及侧边框发丝纹理、陶瓷喷砂等一系列复杂工艺处理,使得整体呈现出别具一格的圆润灵动之感,不仅保证了整机效果质感与光泽效果,最重要的是让用户拥有了更好的握持感。

为了让整机时尚极简的风格下不失个性,华为nova背部装饰件采用了独有的“撞色天窗”设计,让机身背部颜色形成强烈的撞色反差,个性十足。同时装饰件边缘则全部采用难度系数极大的CNC钻切亮边工艺精艺加工,让机身机构更为紧凑的同时,整机线条也更为流畅。

3

而对于时下年轻人都喜欢的拍照和自拍方面,华为nova采用了前置800万像素+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的配置,同时在相机中加入了一指美拍、十级美颜等应用,并内置了华为与国际知名化妆师深度合作、联合调校而成的智能实时美妆2.0以及全新美肤算法带来的美颜3.0功能,只需长按指纹识别区即可轻松实现“一指美拍”,让热衷自拍的年轻人轻松呈现更美的一面。

不得不说,无论是漂亮外观还是拍照性能,华为nova能够获得用户如此高的评价都离不开华为极致创新基因以及对年轻用户需求的精准把控,对于喜欢追逐时尚潮流的年轻“乐活族”来说,华为nova无疑是一款不可错过的手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